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 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剑指冠军宝座

NSL S3 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剑指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17-09-13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NSL S3开赛在即,所有参赛队伍已悉数到场,虽然经过旅途奔波,但我们却未从选手们的脸上看到疲态,似乎个个手中都憋了一个宝,正等待着合适的时机一鸣惊人。作为上赛季的夺冠热门汉宫战队,天然的吸引着众多玩家的眼球,热切的想要一探究竟。

NSL S3 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剑指冠军宝座

汉宫战队所在的《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始创于2011年3月,隶属于郑州汉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俱乐部秉承推动电竞文化产业的发展,提高广大电竞爱好者专业水平的核心运营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华北地区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涉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英雄联盟、逆战等众多热门游戏,且战绩惊人。

NSL S3 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剑指冠军宝座

在逆战NSL S1赛季,汉宫战队遗憾止步于八强,经过多个月的“闭关修炼”,卷土重来的汉宫战队实力突飞猛进。逆战NSL S2时杀入总决赛,遗憾负于AG与冠军擦肩而过。虽然痛失冠军,但汉宫无论是团员的默契配合,还是在处理逆风局的能力,相较第一赛季都有显著提升。如今NSL S3开赛在即,以汉宫的进步速度,此次必将上演一场华丽的转身,问鼎冠军,指日可待。

NSL S3 大战一触即发 汉宫剑指冠军宝座

汉宫作为中国著名的老牌俱乐部,拥有完整系统的管理与训练体系,这是战队能获得优异成绩的基石。汉宫的穿越火线分队在汉宫之魂年鹏的带领下,多次赢得国内国际赛事的冠军,同样作为FPS类竞技项目,穿越火线分队的训练模式非常值得逆战分队学习和借鉴,成功是可以复制的。最后,我们期待汉宫的逆战分队能在NSL S3赛季能有新的突破,创造更好的成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