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4-04-04 13: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逆战尸龙怎么打,逆战尸龙打法技巧,逆战尸龙大招躲避技巧,好的,看逆战大神Almi给大家带来逆战尸龙打法攻略吧:

首先先躲到远离铁塔的那端,贴墙角站着,这样能给你争取更多的时间以便判别覆地位置后逃生。

大家可以看到,冰雪覆地的面积是有个界限的,逃出去就能活命。

记住,当你躲过第一次冰雪覆盖后,地上的冰会在大约两秒后消失。

此时,请用你最快的速度跑向原先被冰冻的区域方向,越快越好,越远越好!

因为尸龙会像飞旋的回旋镖一般来回飞一次,它马上就要飞回来冻住原先安全的区域了!


逆战僵尸复活节打法更多:

逆战幽魂骑士怎么打 打法攻略分享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