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祭坛通关攻略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祭坛通关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2 15:57 来源:17173 作者:52pk整理
随着逆战安琪尔的登场,生存模式新难度英雄祭坛也随之上线。面对全新的难度以及数量众多的“赛伯格”,玩家将怎样杀出重围求得生机,下面就简单的为玩家介绍一下在“祭坛”中必备的求生秘籍。

随着逆战安琪尔的登场,生存模式新难度英雄祭坛也随之上线。面对全新的难度以及数量众多的“赛伯格”,玩家将怎样杀出重围求得生机,下面就简单的为玩家介绍一下在“祭坛”中必备的求生秘籍。

补血补弹药,有备无患:

新版本在基于困难祭坛的基础上推出全新升级玩法,一些在原有生存模式中的经典设计,在新地图“祭坛”中也有出现。地图中的补血补弹药区域便是生存模式中的特色之一。玩家可以在战斗闲暇之时,为自己补给血量和弹药。在补给时,必须注意周围情况,最好能在队友掩护下进行补给。

油桶机枪,双双助战:

在“祭坛”中,还设有可爆油桶和固定机枪。当玩家在子弹快耗尽,又来不及去补给时,可以考虑使用这两个道具对怪物造成伤害。玩家在使用这两个道具时,必须熟悉道具安放地点,免得在危机关头走到错误的地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打地图左方那个鸡肋的补助点打开了一条求生之路。和机枪的剩余时间的显示设计更贴合人性化

利用地形,智斗赛伯格:

“祭坛”相较于之前的生存模式地图,面积扩大了很多。玩家也可以利用地势的优势,将怪物吸引在一起,进行统一消灭,这样即节省了子弹又减小了怪物对自身的伤害。刷雷很爽哦

积攒金钱,兑换武器:

在升级的难度中,兑换神秘武器是必须的。这些神秘武器往往具有巨大的杀伤力,可以对怪物造成更大的伤害。当玩家积累到一定的金钱后,不妨去尝试兑换神秘武器,享受更为刺激的杀敌体验。

奋勇杀敌,团队至上:

逆战的生存模式,其实考验的并不是玩家的犀利程度,而是玩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无论是玩家在补给血量弹药时,还是在杀敌制胜时,都需要玩家至高的合作精神。在全新的生存模式中,一味的单凭个人能力很难取得胜利,只有靠队友间的互相掩护,才能将赛伯格剿杀干净。希望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拥有超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这样才能齐头并进,共度难关。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这个boss

Boss:

Boss的弱点在两个胳膊的下面发白这个的命中率决定你的结果这个是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我想大家最希望知道的还是如何躲开他的秒杀第一技能最好是强健体魄或者身体强壮boss一下是打不死你的最要注意的是血条左面的头像上如果那个被红色填满的话最好远离他会减速没有提前躲开会被秒杀的然后冲过来最后好几秒钟不会动露出他的弱点一般给力的话干掉boss还有4分钟左右

走位:

简单介绍一下走位,前5关怪物会在阳面的3个门出怪左右个一中间2个

5-10阴面出怪一面两人

10到20关大门两个左右各1不可以漏怪被保卫

20-25关还是依旧那样站位不过怪物压过来后要聚在一起两个冲两个退那样就不会被后面的怪堵住

Boss是10关一个20关2个25关3个最后要干掉3个小Boss才可以见到打的可以一个在左面的加血的地方卡血其他的不要靠近其实boss可以很简单的卡死(不要单独行动,在一起才给力)

更多相关内容:

逆战攻略 十三号工厂穿射点小攻略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祭坛通关攻略

NZ逆战 魔都生存之旅玩家生存手册

【责任编辑:非好人】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