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通关经验分享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通关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3 11:41 来源:17173 作者:52pk整理
逆战生存英雄经验分享大家好,我们是你们万人崇拜的兔逼喃啵玩,珑玥,本兮,花落比岸花开不泄,我战败也素质,今天跟大家分享下英雄的通关心得,与各位豪杰分享下。

逆战生存英雄经验分享大家好,我们是你们万人崇拜的兔逼喃啵玩,珑玥,本兮,花落比岸花开不泄,我战败也素质,今天跟大家分享下英雄的通关心得,与各位豪杰分享下。

第一,合作的4个人心里素质一定要强悍,随机应变一定要强,知道怎么跑着刷雷。

第二,七分手法,三分运气。当然啦,相通关需要要有大杀器电枪啦,什么火枪.电锯.射线.都是实战效果不如人意的,

第三,给大家说下跑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跑,跑的时候切记顺时针,AB是肯定守不住的,当然是第一个跑的,守AB的人跑到E门的时候E门就得跑了,AB.E2个人跑到D门的时候,把守D门的人接着跑。下来就要看C门的人表演了。他的任务就是清除AB漏进来的怪,保证其他三个人不被卡在那,笼统的说顺序就是,AB-E-D-C.

第四,房间的四个人当然要在一个语音房间里。这是过关必不可少的高科技东西,哈哈。

第五,打终极BOSS相当有讲究。5关一个,15关二个,25关四个。打终极BOSS的时候不要急,一定要远距离射击。近战作于等于死亡。透漏点小心得,大经验。(第5关那个BOSS没进门之前4个人一起打,保证它进不来就死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第六,给大家说下大杀器的心得。游戏19关之前大家最多抽个武器,配合主武器作战,把钱都攒着,攒着19关留一个小怪大家一起抽。如果19关之前,大家还没抽到。那就等24关在留一个怪继续抽,万事要随机应变嘛。

第七,切记了20.25关基本是个过不去的坎。怪比其他关的怪要多,杀伤力要大。切记了。特别是25不能死人,最多不能死2个死了就等于失败。

好了,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太多。等有机会在和大家分享把。

更多相关内容:

逆战攻略 十三号工厂穿射点小攻略

NZ逆战 生存模式英雄祭坛通关攻略

NZ逆战 魔都生存之旅玩家生存手册

【责任编辑:非好人】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