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保卫战 分享一个小技巧和bug

逆战保卫战 分享一个小技巧和bug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2 1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一个关于逆战切枪的小技巧和保卫模式中的一个bug,给大家分享下,很简单,基本一学就会类型

bug 保卫模式 保卫打法 保卫技巧 保卫bug

 

 

将主武器切出改成鼠标滚轮前,近身武器切出改成鼠标滚轮后。

将向前切出改成1,向后切出改成3.进游戏31,31,,的切枪你试一下是不是比Q切得快。总之一点习惯就好。

还有就是关于杀队友的方法:第一关打够2500块钱上机甲,然后对准你想杀的人按右键将9发导弹发出,同时按G键将机甲丢弃,那个人就死了。

还有就是能评分的兄弟们有DB的赏点DB谢谢了,希望我的原创攻略不会沉下去。

大半夜没睡觉的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歌曲的名字是许佳惠的预谋DJ版……

睡觉了嘻嘻

更多逆战精彩攻略:

逆战快速切枪 狙击使用进阶级攻略

逆战新手爆破常见错误 你躺枪了吗

逆战天梯攻略 规则及打法各类详解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