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塔防攻略 摆好陷阱其实很简单

逆战塔防攻略 摆好陷阱其实很简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28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li199412061974
逆战塔防模式新手攻略,前四关是两个人守下面两个人守上面左右两边一人一边。第五关我们就都守到中间一边打怪一边退后这次打得比较好没有漏怪。从第六关开始大家又回到了造陷阱上面来……

塔防战打法 塔防战攻略 塔防战陷阱布防

逆战塔防攻略 摆好陷阱其实很简单

 

本来我对过塔防没有多少信心的,我想这可能是围剿给我的阴影。

我看过别人发的一些简单的攻略,再加上我以前也玩过几次单机版的塔防游戏,所以也没有表现出来的多生疏。

第一次玩塔防时遇到了一个小孩,他不会玩,主要是不按陷阱还不听指挥。这也没什么,我们都是新手嘛。大家也没说要踢他。

第一关到第四关其实都没什么难的。可是到第五关时,我被骗了!那些攻略上说后面会出怪其实没有。而我却把陷阱都回收了 并把陷阱都按在了后面。好在我打了不少钱怪也只是从中间出来(我守的左边)这一次就冲了10多个小怪到基地 后来基本每关都有几个怪会进入基地,到第十四关我们就团灭了。

出来后大家都觉得不甘心啊就再打了一次。这一次我们都打的很认真,前四关是两个人守下面两个人守上面左右两边一人一边。第五关我们就都守到中间一边打怪一边退后这次打得比较好没有漏怪。从第六关开始大家又回到了造陷阱上面来。不过第六关开始后大家都有默契的把陷阱都造在了后面。几关后(具体是第几关我也记不起来了)后面也有怪出来了。不过大家都把陷阱按到后面来了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

值得注意的是小怪中会有一些赛博格的,不过他血和生存里差不多不用担心,几个地刺就OK了。到十一关的时候出来了两个大怪。大怪比较笨 ,蠢蠢的我们可以带着他转圈圈,一会就可以把他耗死。后面几关里也会陆续的出现一些大怪和大型塞博格。这些都很容易就可以干掉。值得一说的是机枪一定要按在高台上 不然很容易就被破坏了。怪物引诱器的效果对大怪效果不大,但是对小怪来说却很不错,建议使用在后面。

好了,这就是我的塔防模式游戏经验,希望对大家通过有帮助

此篇攻略来自52PK逆战新版本活动参赛作品,分享攻略赢大奖,你也一起来吧:

论坛参赛入口:https://bbs.52pk.com/thread-6224097-1-1.html

更多逆战塔防战攻略:

逆战塔防攻略 塔防模式陷阱全介绍

逆战塔防攻略 塔防模式陷阱安放法

逆战枪械组合第四季 重装突击套装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