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PVE战略分析以及轻松通关技巧

逆战PVE战略分析以及轻松通关技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4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冰冰小法
保卫战中,在拥有两倍射速的增益效果时,换子弹是不会去减少玩家备用弹夹里面的数量的,这个小技巧一般使用在身存得火枪以及电加子的身上

PVE技巧 PVE攻略

关于保卫战:

1.在拥有两倍射速的增益效果时,换子弹是不会去减少玩家备用弹夹里面的数量的,这个小技巧一般使用在身存得火枪以及电加子的身上,所以当你们拥有双倍射速的增益效果的时候就尽情的去使用大杀伤武器吧,用完子弹去更换反正不会减少你的总子弹数的,相当于我们的半个弹夹子全部装满了。

逆战PVE战略分析以及轻松通关技巧

 

2.打逆战保位战的首关,可以不用去天桥里面就在外面卡位,需要蹲下来,那样怪就达不到我们了,这个需要是使用巴雷特的玩家来操作。

3.祭坛里面的小门在刷怪的瞬间,怪物出现就会有一会不动的,我们就可以用轻刀去爆头,很容易爆头的,玩得好的玩家不算会自己爆炸的怪加上晒搏格需要使用枪以外,基本上全程都是用刀解决的。

4.打保位战里面的老大的时候需要注意,能够对老大造成大量伤害的应该是导弹,并不是子弹。

5.保位战里面去控制机甲的时刻,换子弹的时候不要放掉开枪的按钮,直接R换子弹是可以略过换子弹的间隙直接去射击的,也可以说是咱们的子弹是无需延迟一直去打怪的,前提是要你有充足的子弹。

6.保位战里面二关杀老大的时候,直接朝其面部射击9个导弹就可以击杀了。

7.要是在第二关的时候不去使用机甲,直接使用巴雷特去打掉飞机,这样的话通关之后就可以拥有50万的分。

逆战PVE战略分析以及轻松通关技巧

 

下面给大家说下PVE生存战:

1.祭坛里杀老大可以让气锤去卡号血量吸引老大的攻击,然后一边开枪攻击它的腋下一边去喝血,需要注意老大的能量快慢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跑开。

2.加特林按住鼠标的右键就不需要去等候冷却的时间了。

3.使用好一款免费的加速器,比如说ip加速器,效果蛮不错的,还有网吧奖励哈哈

逆战PVE战略分析以及轻松通关技巧

更多逆战玩家心情:

晒晒和逆战的第一次 你属于哪一类

满地的黄金加特林 一元一把的后果

关于逆战加特林bug 卡成功后的感觉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