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1 1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艳一颗心爱你
逆战爆破地图希腊是逆战最新推出的一张新图,其中以优美的风景,漂亮的建筑为根本的一张爆破战地图,但是在优美的风景背后面是无数的危险,处处暗藏杀机……

爆破打法 爆破技巧 爆破攻略

 逆战爆破地图希腊是逆战最新推出的一张新图,其中以优美的风景,漂亮的建筑为根本的一张爆破战地图,但是在优美的风景背后面是无数的危险,处处暗藏杀机,一不小心就被隐藏在一旁的敌人给爆掉了头。地图有很多拐角和走廊,还有一些箱子的阻挡,非常的适合猥琐流玩家利用地图中的各种阻碍物发挥猥琐的实力。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地图上的地点为A点下包区的上面,在这里建议手拿鸟枪防守,而且在刚一出现在出身地的时候就必须拿着刀快速的跑来这位置,不然敌人冲击A点的话,肯定比你先一步出现在图中A点门边位置,不然你手拿狙击枪就无法狙击掉敌人,如果敌人比你先一步出现的话,你可以往门边扔一个闪,然后在闪出去击杀敌人。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图中还是A点位置,图中的位置作用不大,只可以简单阴掉从后面跑来A点下包的敌人,如果敌人在前门出现的话,这个位置敌人一出现就可以看见,就无法起到作用,如果拿着狙击枪的话可以防守在这里,因为敌人一出现你就可以立马爆掉敌人,这样确保前门来的敌人被全歼。或者可以隐藏在图二所在的位置,这里有助你猥琐般的阴掉前门来的敌人,为防守A区加一份保障。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图一地点为B点下包区最后面一个箱子区,隐藏在这里是为了阴掉攻击B点的敌人,一般敌人来B的话,肯定会扫点,那这个点位就没有什么作用了,只有在你一听见脚步声的时候就立马反应过来出来爆掉敌人的头。

图二区为土匪从出生地来B点的一条必须经过的路线,或许隐藏在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能不能阴掉敌人就看你反应能力了,因为过来B点下包的话,敌人肯定是成群结队的过来,很少有人会单独的过来。

逆战爆破攻略 希腊图警察防守方式

 

此地还是位于A点,从出身地过来就是一条直线,强烈建议手拿鸟枪防守在这里,只需瞄准A点下包区的前门,如果敌人单独的出现,那么简直是你幸运了,出来一个就可以狙杀一个,如果是成群结队的出现,你可以在你站立的地方仍一个烟雾用来阻挡敌人的视线,然后站在烟雾中击杀敌人,这样可以称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现象。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机甲攻略 极地要塞你不知道的高点

逆战老兵教你烈焰战魂玩爆破天梯

新手对烈焰战魂的评价与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