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经典地图解析 米克城常规进攻打法

经典地图解析 米克城常规进攻打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先说T的进攻,最常见的是320,203转或302转,023这3种战术配合。320,是3个打B点2个打中路,203和302都差不多,023,这个就要速度打A点了

爆破模式 米克城 米克城进攻

 

一、先说T的进攻,最常见的是320,203转或302转,023这3种战术配合。

 

经典地图解析 米克城常规进攻打法

 

320,是3个打B点2个打中路,B点先架一把狙击看好B门其他2个机枪速度打B点,中路2个注意卡好小道和中门的人上B连接,等冲B的人进入B点准备下包后马上从中门下去转B点(其中注意转B点要看的几个点,第一是警察家平台是否有阻击,第二是桥下,然后是A狗和B狗)看B门的阻击等冲B的机枪进入B点后马上在B连接看小道帮中门转B点的队友断后,如果没有打死小道下来的人要注意及时报点,成功下包后一个机枪帮助阻击看好B连其他的就阴在B点看包就行,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稳拿一局了。

203和302都差不多,203带包走B点,B点可以是阻击加机枪A点就3把机枪,A点的尽量的闹出大一点的动静把对方的火力都集中在A点然后分出一个人往回跑准备转B点,同时B点的进B点准备下包一般情况下B点只有一个人看了,A点的人注意看小地图如果冲B队友成功进入B仓库就要分出2人速度从中路转B点,A点剩下的一人继续吸引对方火力等自己一方成功下包后直接冲A点因为这时候对方会速度转B点。302带包也走B点这时候阻击就要走A点了阻击进入A点WC打对方A平台上的另一机枪就在A大道打记住不要跑到对方家斜坡那里因为那里面对的火力就强多了在A大道打可以把对方的火力吸引到A平台这样狙击手就可以打到对方的人了,B点的人可以慢一点打慢慢的打进B点如果B点打不通就可以从B连接转小道打A点。

023,这个就要速度打A点了。狙击走A大道进WC打A平台,A大道的机枪要注意配合小道的一起打A点(注意:这个必须做到同步)打进A点就速度下包,狙击就要注意A大道后面来人只要看住家方向就行了,注意是下WC包因为阻击手也可以帮助守包。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