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1: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枪战游戏这个东西,不仅仅是个视觉游戏,里面更是涉及到了对听觉、长期锻炼下的直觉的运用

外挂 透视 意识 听声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一、简单介绍各种类型的游戏音效声:

1.枪声:一般而言,各种类型的枪械声音都是有差距的。以目前最为常用的几种枪械来讲,AK12的枪声是“叩叩叩”的硬驳壳速射声音,SCAR的声音是较为清脆连续的“塔塔塔”,AK白虎的枪声是“轰轰轰”,famas等三连发枪是“哒哒哒”的三连集中发射声音,突突突的应该是AR15-A或者九五式。装了消音器的噗噗噗不是M4s、猎手就是特种95,但是有一个例外,当你听到射击声音是有节奏的轻声“咻咻咻”而且看到的弹着分布较竖直,有可能是黑曼巴或者AR15-s.

ps:枪声拟声词可能每个人感觉都有点不同,无须强求,你只需知道他们之间都是有差别的,然后分辨的出来就行。

2.脚步声:一个人的走路是非常沉闷的,踏踏踏的声音很明显,你可以通过脚步声的远近轻松判断你和他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当有多人一同前进时,这个脚步声就会显得密集、连续,每一个落地声之间的间隔听起来短暂而急促。只要落地踏步声越密集急促,说明经过的人越多。

ps:在面对战队协作前进时,因为突击者团体静步行动,防守者使用这招基本没啥大用。甚至敌人会利用这点迷惑你,诱使你做出放弃卡位转点的行为。面对这种情况,需要我们更加注意下面的几种声音。

3.切枪声和换弹夹的声音:切枪是许多玩家一直都会犯的坏习惯,实际上没有什么用处,只是用来缓解心理压力放松状态的一种调剂手段。基本上所有的枪切完枪都有拉枪栓的一个动作和声音(据我所知,GP左轮切出来是没有多大声音的)。除了霰弹枪之外,所有的枪换弹的声音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只是换弹时间的长短使得音效长短不同而已。而且响度都类似,大概在三到五个身位的距离就能听到。

4.爬楼梯的声音:玩家在爬楼梯的时候,都会发出蹬蹬蹬的踩踏铁楼梯的声音。但必须注意,当你贴近梯子,转动鼠标,使视角停留在人物的脚部,然后就这样开始爬楼梯,保持视角不动。你会惊讶的发现,爬楼梯的声音消失了!

注意:无论是走路还是爬楼梯,视角朝天(把头抬起来)呈仰天长笑状才是速度最快的,如果把视角看向脚底......自然是最慢了。

另外提示大家一点:无论你在楼梯的那个部位,你只需要轻轻一按空格(space),你就会立即从楼梯上脱离。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