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爆破 关于潜伏者打法详细讲解

逆战爆破 关于潜伏者打法详细讲解

发布时间:12-10-03 13:40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ALMI

逆战爆破火车站

这是一张cs时期就有的老图了,那个时候它叫train。

这张图T进攻的线路大致来讲有三条,且没有一条能比CT抢点更快。这就使得T在面对较有组织布防意识的CT队伍时会受到遏制。:进攻线路简单而且不多,突破位置会被抢先,受到多点位多角度的压制。所以此图CT相对较为有利。

我先从潜伏讲到保卫,再讲队赛的相关内容。 这次先给大家带来潜伏打法

先讲野战中个人的打法吧~首先第一盘双方士气都不错,双方一般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出击,企图摸清对手的实力。这时候你扮演着什么角色?是步枪手还是狙击手?

先讲狙击手X:①:右上二楼瞄通A长廊,通常总会有一两个搓比从那里出来的,关键是别露太多身体,他也可能拿狙。②:右前抢中路瞄左前车底下的双腿,这里能有效掩护二楼下梯子攻B的队友,因为走中路在时间上你和敌人往往会直接相遇,拿步枪的CT肯定不会忘记瞄你在的这个出口,狙不快不好的走这里很危险。③直接往前跑过那条笔直的无掩体的长巷,一般来说等你跑到转角那个木箱那里时,前压的CT已经静步走到转角口了。个人单独拿狙击走此路危险系数山大,闪光能帮你有效清点,但转角过道入口有敌人拿狙击瞄点的话你压力更山大。

再来讲讲步枪手Y:首先你必须明确一些定则:此图潜伏者活动范围狭窄,身为步枪手的你有责任给队友也给自己争取更大的生存空间。只想龟缩防守而不是灵活出击,你注定会倒在几条枪下。

(1)右上二楼走左侧那条路,到直角阶梯那里略停,听右前方是否有交火声,判断枪声并不困难,关键你要听有几把枪和大概的方位。举个例子:枪声杂乱且靠近则敌人多分布于左侧的入口处,如伴有狙击枪声则勿轻易出击,没有则依靠墙壁弹个闪光清左近侧敌人。如果没有任何枪声和脚步声你需要小心左侧入口出去右侧的敌人,探下直角阶梯微向前用长廊右侧箱子遮挡身体后扔闪光反弹出入口墙壁,出去先搜车底再看横侧,最后看对面高台。你也可以选择走完长廊到那头高位由上打下面那个中了闪光准备秒你的人,但你要小心那转角过去一直走的斜坡处的敌人,他往往是拿狙击的。

(2)抢中路,出去前先扔个烟雾,作用有三:①防止对面车底的狙击②出去时不会被你头顶天台的敌人打背身③撤退转点时使得敌人不敢轻易追进,能起迷惑阻碍作用。但是你出去会面临着很多点位的打击,如果是单独走这条路的话,你通常会被很多角度的人给逼死。通常点位:保卫中路、下梯子处出来的车底、天台顶上、上天台梯子那里、对面b出口出来那里、b放包点的火车皮的箱子后(这个点位是最危险的,敌人只露半个头,而且他往往是狙击手)

(3)冲b点,这个需要技术够钢,谁也不知道转角后究竟会面对些什么,有可能是步枪,更有可能是狙击手。建议就是“再等等”。出去快出过道时先看左侧再看右侧,然后是高楼天台顶上。(注意右侧火车旁边的死角,偶尔会有阴人者蹲那里,你要做的就是跳出去来个闪爆)

只要枪别太水,按ALMI说的做,两个人不会太难。匹配的队友别太菜,拿下这一局不难。

第二局相对来说双方都保守了些,往往是以地区性局部交火为主,敌我双方都在蚕食着对方的有生力量,T最好别拿狙击,而是选择换上步枪与队友联合行动。这个时候,小团队、小组合的作用就体现了出来,2V2、3V3的交战在此局非常常见,所以这在另一个角度促使我们尽量呼唤队友同行,不然遇见两个站位稍分散的敌人,你就悲哀了。

第三局开始双方都已经初步了解到对方的人员配置等布局情况和基本的人员素质。这是你不能再进行试探性进攻了,而是要思考以下问题:敌人通常在那些点位?进攻会选择那些道路?防守的漏洞有哪些?大概会有几个人拿狙击?他们通常在哪些点位?我们进攻这些点位的时候会受到那些位置的扼制?这些都要在一次次的比赛中磨炼,直到你能一瞬间通晓以上疑问并构建出自己的进攻线路,你就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意识了。

第四局双方的“势”就已经确立的了,也许是压制对方,也可能是被压制在家附近。你要记住:越是陷入困境就越是要冷静,尽量和队友一起行动,掩护他的同时也能被他掩护。队友被阴死不要太着急冲前,听好有几个反阴才是王道。狙击绝对不要在逆境局势下使用,因为你往往同时会被好几个敌人攻击,狙击镜晃成怎样你懂的。步枪加闪光的组合能起更大的作用。选择阴人也是个不错的策略,比如说双阴通B长巷,可以一个卡前点、一个卡后点,关键是中路要有人,别被爆了葵花。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机甲模式详细攻略之高手分享

新手弱弱的诉说关于保卫战的技巧

契约狙神说说玩狙自身的基本条件

【责任编辑:52PK】TAG:爆破打法 火车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