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 英雄难度更新激光盲点后打法

逆战 英雄难度更新激光盲点后打法

发布时间:12-10-04 17: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寂寞z扯蛋

装备与技能,5个机枪+1个狙击,技能破釜沉舟。这样的技能与装备是为了更效率的通过第一个阶段。

小技巧

1、尽量保持每个人经济平衡,最起码第二阶段后期可以买的到机甲!(机甲2500)

2、机甲在一段时间内不受到攻击会自动回血的

3、看到子弹全满告诉队友一声,最大化的让所有人受益

4、呼叫辅助武器打击是废柴不如买机甲

5、善用机甲的两种攻击方式,左键右键最大化的保证输出

6、最有难度的地方是第三阶段

英雄难度的保卫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玩家需要在10分钟内死守中心厂区的入口,等待中心火力防御系统开启。

第一波怪,机枪贴着铁栏对着怪扫就好了,狙在桥上打爆头一下一个。

第二波怪,移动迅速会从两边的墙直接跳入,所以左面和右面各去一个机枪,其他人保持原位。

第三波怪以后,随着怪越来越多,要开始移动着打,灵活运用破釜沉舟,手雷拉怪,减少死亡,最大化输出,第一阶段基本都是无压力。

第二阶段,玩家需要在15分钟内保证能源信号塔不被摧毁,顺利和救援力量取得联系。

第一波怪,中间的门出怪,钱在2500以上的直接买机甲,把中间的主炮让给经济不佳的人,机甲在旁边打酱油就好了,不要抢怪!

第二波怪,三个门同时出怪,这时候只要够2500就买机甲,左门一个机甲,右门一个机甲,其它机甲站在中间的位置。钱不够的继续在主炮打钱。

第三波怪以后,翅膀怪激光怪自爆怪,各种坑爹怪蜂拥而至,保证所有人都有机甲,在信号源下面的铁板输出,保证空中的自爆和翅膀怪打不到机甲,你可以稳稳的输出,优先打陆地上远程怪及TANK,有机会就右键10发导弹清楚空中的怪很效率。翅膀怪首要目标是机甲,在打不到机甲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基地,翅膀怪对基地的伤害很低。所以只要保证机甲不被翅膀怪输出就好了!

第三阶段,玩家需要在6分钟内打掉BOSS三分之二的血来触发空中阶段。

【责任编辑:52PK】TAG:钢铁森林 保卫打法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