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保卫模式 史上最全躲激光攻略

逆战保卫模式 史上最全躲激光攻略

发布时间:12-11-10 14:44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孤独的伤

这篇文章献给逆战中所有爱好保卫的人。不管你是保卫大神还是保卫菜鸟。你都会在这里学到一点的。即便不多。那也会给你的逆战游戏带来帮助。写的不好不要喷啊!

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众所周知保卫躲激光有好多种。也有很多人都写过这样的文章,也有很多人学会了,但对于那些没学会的,我会将我的技术,决窍,和一些我打保卫的心得倾囊传授。

躲激光一共分为以下几种(至少我就知道这些其他的不知道了)

 

(1)导弹区躲激光:这种方法老少皆宜,不论是保卫大神还是各种菜鸟都比较偏爱这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比较好上手,也比较好躲,也是那些躲激光不太会并没多少金币的人最爱的方式。对于这种菜鸟躲激光的方法我会详细的讲解的。

 

这种方法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多么好的激光意识。只需要掌握节奏就可以,最主要的是占位,不管你开始在哪,一开始就要占位,迅速的去在整个场地最中心然后后退去到最后。靠墙(这里靠墙是为了躲导弹方便,这里躲导弹的方法我会在下几篇文章写出,尽情期待!)

 

如果稍微熟练了就可以一出来就退到那个位置,等激光快要来时,这个时候老怪会有一段时间停顿乘着这个时间迅速来到(这里我们将整个打怪区域分为导弹区与激光区。以激光最强面的那一条分开,上面为导弹区下面为激光区)导弹区与激光区分界的中间,这时就准备躲激光了。

 

激光来时要第一时间看激光来的方向。比如激光从左来那你就要以最块的速度往相反的方向走,也就是往右走。一直退到导弹区与激光区交界的墙角处,然后看准激光等激光马上要到时,用冲刺技能向导弹区冲刺(特别注意这里宁可早冲刺也不要晚冲刺,因为早冲刺可能会少血但不会死,如果晚冲就会被激光打上,那就不是少血了)这种方法只要多练就会很熟练。那样就在躲激光区时少很少的血。甚至不少血。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