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高概率事件?走出逆战保卫三大误区

高概率事件?走出逆战保卫三大误区

发布时间:12-11-07 13: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保卫战三大游戏误区:

误区一:下雷增加出弹夹的概率(出弹夹的概率均为游戏定值不会被改变,所以此条无依据,纯属扯淡)

误区二:卡在桥上杀怪降低游戏获得分数(游戏加分规则在“查看排名”里有,卡桥降分也是扯淡)

误区二:不准吃加速减速,否则也会降低爆弹夹概率(也是扯淡)

上面说完了误区,大家在保卫战中应该知道那些东西是扯淡的,那些东西是可以做的了吧!

下面再和大家详细介绍逆战保卫战的基本玩法

玩法一:技能推荐用换弹速度和军火专家。

玩法二:没子弹马上去买,没血马上去买,不要等弹夹或者等血,钱不加分,留那么多有毛用?

玩法三:杀怪越多分数越高(手枪、狙、步枪、刀子有分数加成),能抢就抢,所以没子弹了赶紧买,多杀怪。

保卫战第二关基地方法介绍:

方法一:机甲都站在主炮和副炮之间,这样基地绝对不会掉很多血(你们的安全也有保障的,具体去游戏内尝试下就知道了),如果你们按照我说的去做,基地掉了很多血,菊花给你们爆,还有就是不要等子弹打完才去买子弹,快没的时候就赶紧去买。

方法二:最重要的一条,自爆飞机,也就是红色的那个飞机,出来马上KO掉,如果地上的怪多且你的血厚,那就不要管它,打地上的,如果没有多少血,就在自爆飞机瞄准你之后,向后冲刺下就躲掉了。

如何躲避毁灭者激光:一句话“玩的时间长了就会了”。

其实这些坊间流传的技巧,大多数时候是由于巧合造成的错觉,比起依靠这些东西,不如扎扎实实地磨练自己的技术,这才是通关的正道。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经典武器推荐 M4A1新手指南篇

通力合作 逆战机甲战机甲驾驶技巧

逆战坦克模式攻略 菊花永远是王道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