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保卫模式 枪械选择及技巧小结

逆战保卫模式 枪械选择及技巧小结

发布时间:12-11-08 16: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首先说说巴雷特,即俗称的大炮,这把枪在逆战中可说是如雷贯耳了,不管是保卫还是生存还是传统模式,都有很多人选择这把枪。不过用是一回事,用好又是另一回事了。下面给大家讲讲巴雷特的保卫用法

大炮建议上天桥上打,建议瞄着头打,第一关第二波出小怪的时候要注意小地图,被咬了,要及时调整枪口的位置,先秒杀小怪。因为大炮的威力很大,所以刷钱很快,可以说是里面刷钱最快了,普遍4000以上,打好一点是可以上5000的。但是大炮使用也是很有缺陷的,得到大炮是其一,还是大炮在后面怪多的时候,是需要用到顺炮的,所以基础不够的猴子们打大炮一点要慎重啊,不然死多了,就会影响后期的机甲钱了。

推荐枪械:大炮(只是大炮),其他的狙击不推荐

推荐技能:快速切枪--你懂的。

快速换弹--这个不多说了

总结:

①、推荐新手朋友多适应机枪适应刷钱的节奏,熟练了之后可以使用喷子,大炮等其他枪械。

②、记得使用机枪一点要注意灵活的走位,多观察小地图,不要让自己掉入怪物的包围圈,一定要时刻注意有没有小怪来偷袭自己,因为被小怪咬一下还是很疼的。

③、拿机枪的时候要记得顶着怪物的头打,一点是打头最好,钱多,节约子弹和时间,你可以杀到更多的怪物。

④、第一波,铁丝网没破的时候一点要记得换成*打,不然队友会骂人的。所以好*也是必须的啊!!!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机甲模式 机甲模式打法全攻略

逆战技能作用解析 单格技能在实战

逆战狙击 甩狙练习方法及实用诀窍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