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幽魂死骑怎么打 幽魂骑士介绍

逆战幽魂死骑怎么打 幽魂骑士介绍

发布时间:14-04-04 19:11 来源:TGBUS 作者:大米

逆战幽魂骑士怎么打,逆战幽魂骑士大招怎么躲,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幽魂骑士吧。

逆战的新图黑暗复活节有3大BOSS,尸龙,蜘蛛女王,以及最终BOSS尸骑士,整个故事背景是以人类联盟小队进去欧洲巴黎寻找病源点中心为依据,但是当他们抵达巴黎时发现,不仅是人类感染了病毒,无数的怪物,巨兽,生物感染后变异,小分队在艰难的前行中最终发现地宫的秘密,也找出了感染源,一级它的守护者,黑暗复活节最终BOSS幽魂骑士。

逆战幽魂死骑怎么打 幽魂骑士介绍

一、最终BOSS:死亡骑士与地下宫殿

BOSS技能分为2个阶段

1、马上,使用长镰刀

2、下马,变身成恶魔形态,使用双刀。

第一阶段:

普攻:横扫(前方扇形),劈砍(前方纵向),回旋(自身周围)。类似金牌打手的连击,动作上会设计两套。

熔岩冲击(类似龙车):马头低下,像公牛一样刨地,选中一个目标,加速冲击。冲击路径上会留下灼烧痕迹。每次会连续选择三个目标释放。

逆战幽魂死骑怎么打 幽魂骑士介绍

熔岩冲击范围内的玩家都会被秒杀

连跳:连续跃起,砸地。像豹子一样左右跳跃。

固定的跳跃路径。完整动作导入场景。快速的奔跑和跳跃。

逆战幽魂死骑怎么打 幽魂骑士介绍

千军万马技能释放效果

千军万马:BOSS举起镰刀,幽灵马扬起前踢,持续2秒后,无数BOSS的幻影从BOSS的身后本来,形成一个阵形(如下图范围),直接贯穿全场,接触到幻影,直接秒杀。类似LOL的战争之影。不同之处是BOSS本身不位移,只是原地释放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幽魂骑士怎么打 幽魂骑士大招怎么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