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MK14EBR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MK14EBR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14-07-09 16: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Millier

逆战MK14EBR怎么样,逆战MK14EBR好用吗,逆战MK14EBR多少钱。

逆战MK14EBR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MK14EBR怎么样

逆战MK14EBR,更短的战术型M14步枪,获海豹部队采用,精准与稳定性都非常高,是特种部队首选。

远程射击的不稳定性使得这把枪更为适合中近距离的压制和遭遇战,高射速的属性能让敌人陷入绝境!

首先这把枪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换弹速度和切枪速度非常快。而且此枪后坐力小,点头,连发,平扫都很好用。甚至威力比M4A1要大。而且穿透力也强。

逆战MK14EBR好用吗

性能上就游戏中的步枪而言也相当不错。作为步枪拥有着类似于以高杀伤力闻名的AK47一般的威力,同时还有着冲锋枪般的射击速度与换弹速度,称得上是玩家不错选择的一把好枪!

这把枪的点射弹道和M4-青龙等步枪有得一拼,拥有优于M4的连射节奏性和中等稳定的弹道,威力不俗,射速快,换弹快,穿箱良好,可以说是一把性能非常优良的步枪,只是此枪作为步枪实在有点沉,移动速度和M4AK相比慢了些,但这并不影响它受到GP玩家的疯狂追捧。

逆战MK14EBR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MK14EBR多少钱

逆战MK14EBR为月卷武器,只能用月卷购买。1000月卷/7天。


逆战太空塔防版本相关内容:

逆战黄钻手雷测评 难以想象的范围

逆战新版上线 开启太空塔防新时代

AF小杰:猎魔乐园每周BOSS周二铁面

AF小杰:猎魔乐园每周末BOSS冰与火

【责任编辑:52PK】TAG:属性 价格 攻略心得 MK14EBR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