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副武器黄金之翼 永久手枪点评

逆战副武器黄金之翼 永久手枪点评

发布时间:14-07-10 13: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备弹夹无限,玩PVP的时候,团队爆破什么的,用完过副武器的子弹么可你还有,并且是一个弹夹十发子弹,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逆战黄金之翼值得买吗和具体参数。

逆战新出的黄金之翼手枪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倾向玩团队,爆破等PVP的有条件的玩家还是值得购买的。逆战首支永久手枪,装备后可提升同背包任意武器切换至主武器的速度,无限备用弹匣,100%经验加成。

逆战副武器黄金之翼 永久手枪点评

黄金之翼推荐使用方法:

1、单发点射:玩家中距离遇敌时,尽量调整自己的准星,一旦瞄到头部后站立单发快速点射。这将有极大的可能瞬间击杀对手。

2、连射:黄金之翼威力巨大,同时拥有10发子弹的超大弹夹,在近距离遇敌时瞄准敌人身体连射,击中3发子弹即可造成击杀。

黄金之翼使用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优点:威力巨大,备用弹匣无限,快速的切枪速度,击中头部一枪毙命无视AC

缺点:精准度和稳定性是此枪枪致命弱点,需掌握其技巧才可熟练使用。


逆战黄金之翼相关内容

逆战龙五视频 近战大杀器黄金之翼

逆战竞技模式 黄金之翼轻松拿屠夫

逆战变异战 黄金之翼英雄对决视频

逆战黄金之翼视频 小豪评测加实战

【责任编辑:52PK】TAG:点评 攻略心得 副武器 手枪 黄金之翼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