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3月新版本 蓄谋已久的阴谋僵尸进军塔防

3月新版本 蓄谋已久的阴谋僵尸进军塔防

发布时间:15-03-09 11: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铁甲屠夫

在很久以前,联盟探员发现,在沙漠神殿中,曾经出现过僵尸大军派出僵尸间谍悄悄潜伏于沙漠神殿中,窃取情报,试图为大军进军塔防做铺垫,时至今日,僵尸大军终于按捺不住了,大批僵尸大军正向塔防来袭...警报.

3月新版本 蓄谋已久的阴谋僵尸进军塔防

空间站正在被僵尸大军侵袭,毒妇,胖子,生化僵尸正一步步挺进,自爆蜘蛛,僵尸狗蜂拥而至,美丽的护士拿起了注射器,微笑着看过来。

3月新版本 蓄谋已久的阴谋僵尸进军塔防

大壮兄弟露出了强劲的臂膀,舞动着双拳,阔步走来,双手随意碾碎挡路的任何地面陷阱和目标。

金牌打手挥动着狼牙棒,眼中透露出杀气,大有遇神杀神,遇佛灭佛之势。空中飞蚊携带着僵尸病毒肆意传播.

联盟!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更多逆战新版本相关推荐:

逆战3月新版本 全新副武器星光炮霸气登场

逆战3月新版本 塔防玩法新陷阱抢先看

烈焰战魂觉醒 烈焰狱火重生烈焰战神

逆战雷霆与烈焰觉醒 雷霆之怒与烈焰战神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塔防 僵尸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