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SCAR朱雀 VS AK白虎 谁才是逆战最强神器

SCAR朱雀 VS AK白虎 谁才是逆战最强神器

发布时间:15-06-29 09: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真人

白虎和朱雀都是逆战里面非常流行的步枪,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两把枪的特点。

神兽武器白虎与朱雀对比

上图是逆战官方给出的白虎和朱雀的各项指标的图标对比,下面我就各项指标的对比谈下我个人的看法。

一、外形对比

神兽武器白虎与朱雀对比

1、白虎枪身为黑色,刺刀为亮紫色,枪身较长,看起来非常霸气。

神兽武器白虎与朱雀对比

2、朱雀枪身为黑红相间,较为内敛,彰显神秘高贵。

二、威力对比

经本人实测,白虎和朱雀的伤害如下(对手均为全甲):

1、白虎击中胸部36HP、背部30HP、腿部26HP、手部37HP,在对手持有玄武的情况下胸部和背部伤害减1,其他部位伤害不变。

2、朱雀击中胸部29HP、背部29HP、腿部22HP、手部32HP,在对手持有玄武的情况下胸部和背部伤害减2,其他部位伤害不变。

由数据可以看出,白虎的威力确实远远大于朱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论目标是否持有玄武,无视距离均为一枪爆头。

三、射速对比

白虎3.7秒射完一个弹夹的子弹,朱雀的时间为3.6秒,基本没有差异。

四、精准对比

神兽武器白虎与朱雀对比

白虎枪械弹道

神兽武器白虎与朱雀对比

朱雀枪械弹道

由测试的2张图可以看出,白虎在精准上比朱雀略差,朱雀在第八发子弹的时候出现脱靶,而白虎第五发子弹的时候几乎已经脱靶了。

但是请大家注意下脱靶后的子弹,白虎的子弹完全没有超出靶子的宽度,而且相对集中。反观朱雀,不仅部分超出靶子宽度,而且非常分散。这个特点就是造成白虎适合中近距离扫射,朱雀适合中远距离点射的主要原因。

五、便携对比

这就是说拿枪的移动速度,对战局影响不大。

六、稳定对比

这个属性个人理解为在开枪后回复初始状态的速度,俗称回准心,两枪无差别。

七、总结

有对比数据可以看出,2把步枪都非常的优异,主要差异出现在威力和精准,在都不爆头的情况下,白虎杀人只需要3枪,朱雀需要4枪。而精准上白虎扫射威力巨大,朱雀点射一枝独秀,各有所长。具体选择就要看大家的用枪习惯,如果你喜欢拉开距离和对方点射,那么朱雀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喜欢近距离和对手作战那么你就应该选择白虎。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破碎之地”里的警匪片 突击者战术解析

以静制动是王道 天梯新图工业园-灰A点解析

逆战近战武器推荐 迅猛的猎人—特种匕首

逆战神器推荐 M4系列最强之青龙评测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SCAR朱雀 AK白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