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胜利的纪念 逆战传奇武器毛瑟双枪测评

胜利的纪念 逆战传奇武器毛瑟双枪测评

发布时间:15-09-07 16: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前段时间,全国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逆战也适时推出了全民福利活动,只要登录4天即可获得永久毛瑟双枪。今天的攻略就给大家带来这把全民永久副武器的测评。

逆战毛瑟双枪武器测评

毛瑟枪由德国著名枪械设计专家彼得·保尔·毛瑟于1866年发明,1871年为德军正式采用。由于其闭锁与击发机构平稳可靠,在近代步枪中得到广泛运用。在国内抗战片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

枪械价格:活动获得(活动地址

这把武器的获取方式十分良心,只要在活动时间内4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基本上是人人都能轻易拿到。

毛瑟双枪的优缺点

优点

1、超大备弹量,雄踞手枪前列。

2、双持手枪复刻经典,纪念意义十足。

缺点

1、武器伤害略低,爆头无法秒杀对手。

2、弹道较差,非常不适合点射。

3、枪械穿透性能不佳,伤害衰减严重。

枪械威力

逆战毛瑟双枪武器测评

我们从上图看到,这把毛瑟双枪的威力确实不敢恭维,在有AC时不能一枪爆头,打中上半身通常需要4-5枪,打中腿部需要至少5枪才能毙命。另外这把武器的穿透性能不佳,穿墙后的伤害几乎是个位数,平时实战可以不必浪费子弹穿墙追杀。

枪械对比

逆战毛瑟双枪武器测评

我们首先与Glock17相比,对比发现这两把武器的威力相同,射速上毛瑟双枪要更快一些,不过精准和便携性Glock17更胜一筹,载弹量上毛瑟双枪遥遥领先,毕竟是一把双持武器。

逆战毛瑟双枪武器测评

我们与玩家非常喜欢用的沙漠之鹰对比,射速和稳定性上毛瑟双枪领先沙鹰外,威力、精准和便携均落后,看来毛瑟双枪和主流副武器还是有些差距的。

枪械弹道

逆战毛瑟双枪武器测评

毛瑟双枪属于半自动型,因此没有扫射说法。我们只测试点射和40发子弹火力全开下的弹道情况。

从三连发的弹道上看,毛瑟双枪的弹道十分不稳定,由于是双持武器,弹道很难集中在准心中央,基本一次射击偏左,一次射击偏右。对于喜欢点射的玩家绝对是噩梦的存在。

从40发速点的弹道上看,这把武器的后坐力还是不小的,子弹几乎全部上扬到准心上方,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相当紧实的,扫射时要注意压枪。

玩法推荐

点射:由于双持武器的特性,在这里非常不推荐拿这把武器点射。喜欢点射的玩家可以无视这把手枪了。

速点:借由超大的弹夹以及不俗的射速,十分推荐玩家扫射。注意扫射时尽量瞄准对手胸口部位,很容易能打出爆头。另外尽量利用身法与对手周旋,在对手换弹的时候就是最好的击杀时机。

总结

作为逆战活动纪念性的副武器,这把武器的获取难度基本为零。不过这把武器的总体性能十分平庸,威力实在不足,弹道过于坑爹,在PVP中很难有太好的发挥。不过凭借超大的备弹量,在变异模式中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鉴于毛瑟双枪将来有可能绝版,因此纪念价值很大,有能力获取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九月新版本前瞻 解读PVP模式孤胆英雄

寒冰轮与寒冰剑对比评测 谁是最强PVE神器

逆战第一性价比枪械 新生狙击神器M200测评

逆战天梯心得分享 爆破七图实用点位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手枪 毛瑟双枪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