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发布时间:16-11-11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全新的团战地图“桑巴城旧巷”给我们更多的印象应该是哪里都有人,不管你从左巷右巷进攻,还是从中巷突击都能遇到敌人。那么如何在这张地图中利用投掷武器完美进攻?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不错的手雷点位。

【左巷投掷手雷点位推荐】

1.左巷中段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在这个点位投掷手雷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你身前有墙作为掩体,所以敌人很难对你造成伤害。这颗手雷主要对从敌方右巷进攻的敌人造成伤害,体验过这张地图的小伙伴们都了解,这张地图守卫者的左巷出口与突击者的右巷出口是连接在一起的。所以说当大家往左巷出口投掷手雷时,经常会对敌方右巷的敌人造成伤害。

2.左巷拐角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的手雷建议大家提前调整好角度,可以通过墙体反弹到敌方右巷内。大家在投掷这颗手雷之前要先观察通道内有没有敌人,如果搜点后没有再进行投掷。这颗手雷主要是对敌方右巷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由于每条巷子都非常窄,所以手雷的使用是非常关键的,并且出口就那几个,敌人不从左巷进攻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从右巷进攻。

所以说在这种“小地图”中,手雷往往会有不错的效果。

【中巷投掷手雷点位推荐】

1.中二层阶梯旁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之所以推荐大家在这个点位进行投掷有两个原因,第一,你身前有掩体,所以当你在投掷手雷时不会过多的暴露自己;第二,你这个点位正面就是敌方左巷出口,所以这颗手雷经常会对进攻的敌人造成伤害。

大家在这个点位切换手雷时尽量蹲下,这样从敌方左巷进攻的敌人就很难发现你了,当你投掷完手雷之后立即切换主武器,这样一来当你手雷没有炸死敌人时你补两枪就可以轻松带走敌人。

【右巷投掷手雷点位推荐】

1.右巷中段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在这个点位投掷手雷时大家要多注意投掷角度,尽量利用墙体进行反弹,这样就可以轻松对敌方左巷出口处的敌人造成伤害了。当大家投掷这颗手雷前要注意右巷上方,先观察有没有敌人,如果没有再选择投掷。

2.敌方左巷出口处

新地图如何扔手雷 桑巴城旧巷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的手雷主要是对从敌方左巷进攻的敌人造成伤害,大家可以利用身前的墙作为掩体,利用侧身来投掷,这样一来进攻的敌人就很难对你造成伤害了。

好了,关于“桑巴城旧巷”这张地图的手雷投掷点位就暂时分享到这,大家在投掷手雷时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尽量躲在掩体后进行投掷。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爆料 破魂之镰、巨剑激光枪详解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玩转狙击战新图水电站 热门刷屏点位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团队竞技 桑巴城旧巷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