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热点关注 > 生死逃杀 逆战新逃脱模式玩法前瞻

生死逃杀 逆战新逃脱模式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13-01-15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新年开启,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带来全新模式“逃脱模式”,开启全新生死逃杀,带玩家们体验逃出生天和围追堵截的精彩战斗。

(插图1)《逆战》新版本逃脱模式地图“D9”

在《逆战》全新的逃脱模式中,突击者阵营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启逃脱开关,然后前往逃脱地点撤离。作为守卫者则需要保护逃脱开关及逃脱地点,阻止突击者逃脱。一场生死逃杀就此开始,只有勇者才能笑到最后。

(插图2)《逆战》新版本逃脱模式地图“D9”平面图

逃脱战的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战斗时长2分40秒,围绕着逃脱开关展开,对于突击者来说,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消灭守卫者,或者开启一个逃脱开关,即可进入第二个阶段。守卫者则需要消灭所有突击者,或者规定的时间内,阻止突击者开启逃脱开关。

(插图3)《逆战》全新爆破模式地图——21区

第二阶段的战斗将会在开启逃脱开关后开始,对于突击者来说,只需要消灭所有守卫者或者抵达逃脱地点即可。守卫者则需要消灭所有突击者,或者在规定的时间内阻止突击者到达逃脱地点。第二阶段的时间为35秒,如果35秒之内无法成功逃脱,则突击者还可以再次前往逃脱开关处,再次开启逃脱开关,进行逃脱。

(插图4)《逆战》新版本全新角色

《逆战》逃脱模式即将开启,一起逆流而战,开启生死逃杀吧。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新角色 新模式 逃脱模式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