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热点关注 > 逆战官方论坛写手团火爆招募

逆战官方论坛写手团火爆招募

发布时间:13-03-19 18: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记者团2013招募开始啦。如果你有写作才能,如果你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如果你觉得你对逆战有足够了解。来应聘吧,这里将是您才华最好的展示舞台。

本次招募职位如下:

A.游戏攻略组:

B.活动策划组:

C.游戏评测组:

D.漫画手绘组:

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基本要求】

1:对逆战喜爱并熟悉其功能,对逆战最新消息,新闻等有浓厚的兴趣。

2:有一定旳文字功底。熟悉论坛。

3:文章有自己独特的创意,一定的吸引力。

4:文章需是原创,不得生搬硬套、复制剪接、更不得拼凑文章。

5:熟悉WORD等办公操作软件。能及时出稿。每周按时完成任务。

6:有较长在线时间,并且能按时完成任务。对于临时任务也可以应付自如。

7:有【带过游戏行业记者团经验】的将重点优先录用。

【基本准则】

1:工作态度端正,服从上级安排。

2:团内成员间应和睦相处、注重交流,严禁争吵或是在工作执行中牵扯个人因素。

3:不得对外泄露未发布的工作任务及群内信息。

4:不得有任何损害腾讯公司声誉和利益,或破坏逆战及记者团形象的言行。

【工作内容】

负责最新的游戏攻略,游戏各种评测自发撰稿以及官方邮件任务撰稿,如果你的稿件达到要求,还会在逆战官方网站看到你的作品。

【招募对象】

所有热爱逆战玩家。并且论坛和游戏无不良记录。

【工作待遇】

1:每月按完成任务数量发放不等的QB工资,对表现优异者将给予额外游戏稀有道具及游戏点卷。

2:有接触游戏制作人及逆战游戏相关资讯的机会。

3:可提前知悉逆战游戏的最新发展动态。

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以下内容

昵称:

QQ号码:

性别:

年龄:

联系电子邮件:

预计日均上网时间:

是否有逆战游戏经验:

是否有写作经验:

【应聘方式】

1:把你的个人简介以及作品发至87286793@qq.com(邮箱)

2:个人简介主要针对你最擅长的是什么,应聘存在的优势是什么。

【希望每位参加考核的写手认真填写】

Ps:请认真填写应聘内容(尊重他人请勿复制别人填写的内容)后请各位应聘者将好友设置为可添加状态,我们会随时联系适宜人选。

详细招募信息也可关注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281&fromuid=5731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三月入营活动多 新兵即送大礼

逆战新版本斩首行动 全版最详介绍

逆战加密军火箱藏宝何物 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公告 官方招募 官网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