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视频 > 特殊模式视频 > 逆战狙击视频 独家绝学教你玩空狙

逆战狙击视频 独家绝学教你玩空狙

发布时间:13-11-26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StealAway"Y"

瞬镜是狙击中最厉害也是最难掌握的技巧,它关系到自己个人的敏捷度、判断力以及对准星的熟悉度。只有掌握好上面的各个条件才能打出漂亮的瞬镜。下面是瞬狙的技巧:方法很简单,当你看到敌人时,先凭借你个人判断力,将鼠标移至敌人身上,当看到敌人红色名字的一刹那,先点鼠标右键再点左键(要快)。你会看到屏幕闪出狙击枪开镜然后开枪。这就是瞬狙的打发。

 

【责任编辑:52PK】TAG:视频 狙击视频 瞬狙视频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