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逆战玩家心情 请对新手多一点包容

逆战玩家心情 请对新手多一点包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6 1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逆袭—落芸
如果不一窝蜂跑,新手对于图的认识不足,一个人走的话会出现迷路、被阴等下场,所以跟随主流大队人马走在初期很正常,即使当炮灰也需要有价值,不是吗?当然孤胆英雄也是很high的,但和新手的距离还是有点远

玩家心情 新手技巧

逆战玩家心情 请对新手多一点包容

 

1、如果不一窝蜂跑,新手对于图的认识不足,一个人走的话会出现迷路、被阴等下场,所以跟随主流大队人马走在初期很正常,即使当炮灰也需要有价值,不是吗?当然孤胆英雄也是很high的,但和新手的距离还是有点远!

2、至于换弹夹的习惯,我现在一直保持,也有悲催的换单被杀的下场,但更多的是子弹没换,遭遇数倍敌人,换弹不及时被宰!

3、拿包的要看清局势,及时下包!不下包乱跑的,可以语音提示下!

4、猥琐的不仅仅是新手,卖队友也不仅仅是新手的专利,而且野战的时候,配合、补枪什么的,要自己注意!

5、乱报点的事情是新手必须经历的,而且他报点还好,就怕那些不报点的!

6、呵呵,追随强者也无可厚非,只要别添乱就好!

7、静步也不是王道,而且不同情形下的处理手段之一,只不过很好用而已,不被杀被阴,新手怎么能成长呢,既然你选择游戏,那你就要适应形形色色的队友!

8、喜欢练习不同的枪也没什么,我都不知道什么枪最有意思,老机枪手用狙击就可以,新人练狙就被批,合适吗?

9、我不喜欢乱扔闪光、手雷,我一般只炸血少的队友,已经坑死10+了!

10、真正的强者不是因为你队伍中新手多了,战绩不好而生气的,而是选择弱势的一方打出自己的感觉就OK了,只有逆势你才能更大的发挥自己的潜能,而不是顺风战中捡漏。

11、切枪的习惯和换子弹一样,自己注意了,就会合理利用了。

呵呵,都是从新手走过来的,对于新手多一些宽容,而不是倚老卖老,我至今都记得刚玩CS时候,师傅在烟雾闪光里面刀杀我的那些时候,只有新手自己才会明白教训的价值,不仅仅是文字!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爆破攻略 仓储中心打法分享篇

逆战scar巨齿鲨 此枪的性能和打法

如何用20Q币购买90天全套爆破装备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