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玩家心情 逆战中的突击者崛起之路

玩家心情 逆战中的突击者崛起之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0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罪恶狂徒04
上次仔细看了下逆战海战模式的宣传图,结合现有的各类情况来看,逆战中的世界观整个就突击者的崛起之路啊

玩家心情 海战 突击者

爆破里内测时装着手机的屌丝C4,换成了现在的不明C4。机甲战里突击的投入机甲部队了,守卫还只是拿些轻武器与机甲拼命(话说游戏里不算人员损失,不然全地球的人口已经死了好几番了)。突击还能投入坦克,机甲与保卫对抗(这还是草根民兵吗!)。

联系一下现在已出的两段官方CG

海战http://v.qq.com/boke/page/q/0/d/q0110x1kpdd.html

话说不少人把视频中的YF-23误认为是F-22,对于F-23复出,兰州个人感觉其应该已经和M14一样改进后投入量产了,不过至于其战术意义或者战略意义是啥,这个坑就要TX来填了(超低空飞行还不装航炮,话说他们不能来个超远视的轰炸打完就跑吗?不过其隐身效果是不是太好了,要不就是舰载的雷达系统太渣了,话说兰州对雷达和超远视方面比较鸡肋,求科普)

 

玩家心情 逆战中的突击者崛起之路

 

看这张图片中的战舰貌似都停着,根据闰土(也许是金在云,应该不止一个中国人),肖恩,阿尔法(是俄国人吗?),铁胡子(纪念大胡子)的在场证据,我认为这应该是一只中俄混编的舰队联合国的舰队在中东的某个港口休整或者筹划军演神马的(感觉可能是北极冰盖化了让俄国阔了,要不就是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更加阔了,联合国就不解释了)

至于突击者(也许是其它新兴势力)可以出动F-23来看,突击者的底子不薄,也许是抢了守卫的航母,团队竞技-航空母舰上的确有F-23的建模,不过就是抢的那也要实力啊,作为一只草根的力量,没有第三方势力的扶植能做到这样?

 

玩家心情 逆战中的突击者崛起之路

 

然后就是这货,话说机甲战里感觉没这么屌啊我不知道一台M-15(兰州以为是暴风,不知道是不是)多重,可是1架运输机就运1台机甲是不是少了点?(也许还有机甲没放出来)

NZ的第一宣传CGhttp://v.qq.com/page/c/0/w/c0011e2uraw.html

我不知道赛博格的制造者会不会是第三方势力,就NZ目前的状况来看,感觉赛博格应该是个科研组织,也许是个米国一样出枪不出人的家伙,如果只是突击者的一部分,那么也许是守卫者内部的分裂或者是米国,甚至是一种地外势力(太空战)我不知道南十字是不是赛博格搞的,不过生存战里的怪就算是流水线生产没底子能搞这么多?

后来的机甲对战既可以看到突击的(或者第三方势力)的势力雄厚和守卫的迎头赶上(也许是提前服役),不过从守卫和突击的机甲型号相同来看,应该就是守卫的内部分裂,要不就是一个国际财团借守卫与突击的战争从中渔利(感觉应该是米国)

至于NZ未出的太空战和海战(感觉会是超级团队的载具版,应该属于对抗模式),可见突击与守卫的战争已经蔓延到太空了

总之兰州希望琳琅天上能再接再厉,出一些更给力的模式,祝NZ蒸蒸日上,早日拥有与外国FPS抗衡的能力。(兰州YY完毕,手打真累)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玩家心情 小学生已经大力来袭

逆战爆笑图片 各种各样的搞笑死法

逆战测试服 新版本爆破地图抢先看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