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玩家杂谈 关于更新后的欢乐挑战赛

玩家杂谈 关于更新后的欢乐挑战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01 1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被你愛國
逆战欢乐挑战赛,多了个什么卫冕冠军,然后其余的东西也改了一下……总之是难度加大了,给大家说点经验

欢乐挑战赛 卫冕冠军

玩家杂谈 关于更新后的欢乐挑战赛

 

楼主平时很爱机甲,冲着这次有机甲模式就去了。

话说这次欢乐挑战赛,显示了卫冕冠军这一东西。

第一回合进去,就遇上了一个卫冕冠军,看起来好可怕的样子。

第一回合除了那个卫冕冠军以外,别的骚年还是很有爱的,拿着各式各样的机枪在打。楼主是炮狗,表示抢分完全无压力啊。

第二回合,感觉就有点不对劲了,大炮声此起彼伏少量机枪玩家均垫底楼主勉强挤进前八晋级。

最后决赛,哎妈呀一个个飞行背包+眼镜蛇+强化型机甲,我都要哭了。暴露在他们视野里,机甲10秒就秒爆了,而且出现卡屏太可怕了。表示不会再爱了。

机甲战又费时又费力,楼主可以想像变异是什么个惨况了,所以还是推荐大家默默的去团队吧。

表示那个20万经验的诱惑不是一点点。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玩家吐槽 嗜血玫瑰太漂亮莫名被抓

爆破攻略分享 打好爆破从报点开始

逆战GP点轻松赚 最易完成任务盘点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