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教你如何提高逆战FPS值 N卡设置法

教你如何提高逆战FPS值 N卡设置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08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首先是打开NVIDIA显卡控制面板,方法各种各样,直接右下角打开N卡控制面板托盘按钮,一般来说都是自动隐藏在小箭头里的,点开就可以显示隐藏的图标了。

经验分享 设置 FPS值 N卡

 首先是打开NVIDIA显卡控制面板,方法各种各样:

1.直接右下角打开N卡控制面板托盘按钮,一般来说都是自动隐藏在小箭头里的,点开就可以显示隐藏的图标了。

【插入图片“右下角小箭头”】

2.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可以看到“显卡控制面板”这个选项,进去就行了。如果没有可能是驱动版本的原因,点击“程序和功能”可以查看系统安装的程序、驱动版本号和日期。

然后跳下“PhysX设置”页面,把PhysX处理器调成N卡。(此项是针对双显卡低配玩家而言的,单显卡玩家请无视。)

然后就进入显卡设置的重头戏了:“管理3D设置”!

教你如何提高逆战FPS值 N卡设置法

打开以后是不是看见“程序设置”?点开再点右边的“添加”按钮,选择逆战程序。然后就可以在下面的各项细分选项中仔细调节了。

三重缓冲:关

3重缓冲是一种图象处理技术。

3重缓冲使用一个前置缓存和两个后置缓存。在着色完第一个后置缓冲区的数据后,立即开始处理第二个后置缓冲区。

今天,不少新游戏都采用的是3重缓冲,3重缓冲正逐渐成为发展的趋势,因为它没有Vsync(荧幕的垂直刷新频率)等待的时间,游戏也将更加流畅。三重缓冲,有3个缓冲区,显卡无需等待前缓冲区清空进而腾出后缓冲区,随时可以把渲染结果放入第3个缓冲区。

【责任编辑:】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