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熊孩子你中了几枪 逆战小学僧标志

熊孩子你中了几枪 逆战小学僧标志

发布时间:13-07-14 07: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安凉丶

熊孩子你中了几枪 逆战小学生标志

"大神为何裸死塔下?数百头小兵为何全部超神?打野爸爸为何屡遭黑手? Adc的人头为何频频失窃?……敬请关注史诗级灾难片《小学生放假了》。"相信这段文字大家都看过,那么逆战中的小学生有什么标志呢,一起看看

1.频繁换子弹切枪,看见一个人打几枪,子弹明明还有很多还是会去换子弹,走路的时候总是喜欢手枪、刀和主武器的切换,就这点时间敌人就冲你脸给你几枪了。

2.喜欢一群人一起冲,打爆破如果是保卫者的话,总有那么一些人看那边人多就往跑,结果人都在A点,敌人都在B,等敌人下完包,再去就晚了。

3.自己不会狙总喜欢拿把狙打,我相信被人刀死的也不少吧,开着镜往前走,能不死吗?

4.不听指挥,别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你一个人在这乱跑,把队友部署全打乱,最后全军覆没。

5.怕死,每次打爆破总有这种人,走是躲在最后,队友上了你还在后面猥琐,结果队友被人给轮了,我只想说,下一个就是你。

6.乱扔手雷,队友打的好好的,你一个闪光,扔墙上队友全白,每次一上来就先扔个高爆,不管有没有敌人。

7.拿包不下,总是有些新手喜欢拿着包乱跑,叫他下他也不听,结果耽误时间,自己被杀死,然后队友千辛万苦的跑去捡包,结果被围,最后没有最后了。

8.乱发信号,别人在A点你非说B,对面几个人你非说一个人,最后全军覆没。

9.喜欢跟着ACE跑,这个在新手中十分普遍,可是新手想过没有人家打的好好的,你一个闪光或者高爆丢过去,人没杀到,自己反被杀,这让人几冒火。

10.坑了别人还不改,只能说你真是小学生了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高玩分享 狙击各阶段打法技巧

逆战塔防英雄攻略 三人通关必知点

逆战塔防攻略 塔防专家卡使用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搞笑 恶搞 坏习惯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