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妹纸分享 烈焰战魂这玩意就是个挂

妹纸分享 烈焰战魂这玩意就是个挂

发布时间:13-07-18 18: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rah

妹纸分享 烈焰战魂这玩意就是个挂

 

其实我是个小玩家,你们眼中的“小白”玩家,三玩两不玩的,到现在没事玩玩的时候还是打的祭坛。

没在游戏里花过钱,所以断断续续的玩了两个月还是一直抱着我的ar15,也没啥感觉,觉得也还不错,娱乐而已。直到上次玩朋友号里的烈焰,然后顿时就不淡定了。原本过困难模式都打的坑坑洼洼,那次直接轻轻松松过英雄有木有。烈焰的超多子弹一直都有耳闻,也是玩pve的一大优势,可姐特么真没想到威力竟然也那么逆天,想想姐们当初的ar15简直都说多了都是泪。

其实是玩第二局才通关的,虽然枪法在小白里不算丢人,但是身法绝对是个硬伤,枪的话又是新上手,之前没玩过双枪,有点不习惯。那局的队友水平不多说,问题是漏怪太厉害了,后来姐们一个不小心被后面的怪给秒了。

然后重新找了个房又开始打,然后姐们就笑了,一把雷霆、一把烈焰、一把气锤,就算在新手营这个阵容不过的话那也够丢人的。

然后开战,前面的都没什么,三个人中的任何一个都能打过去。后面十关以后15关以前,烈焰直接守大门,后面别漏怪,基本没问题。再后面就是气锤一起守大门了,没塞伯格的时候不分工,出现塞伯格的话一个打小怪一个对付塞伯格,大门守的铁桶一般。然后你就懂了……打完之后姐还跟梦里似的,当初抱着ar15打困难的时候可是尝试了好近十次才过的,现在英雄……过了……尼玛,这把枪简直就是个挂。

不过烈焰有个致命的弱点,其实想想也必须有这个弱点,就是连射那绝对是个硬伤,弹道渣的一比。所以虽然子弹多,还是得一个一个点,连射的话能气的你吐血。如果烈焰没有这个弱点的话,那这把枪在逆战pve里那直接就是个无限子弹挂了。

唉,也终于为什么那么多的RMB玩家了,花了钱东西就是好使啊。

据说这次又出了把永久武器飓风之锤,霰弹枪系列。霰弹枪我就玩过一次,威力很大,但是有可能本身是妹纸,感觉稍微有一点笨重。不过这把飓风之锤的话还是想试试来,看来又得借号去了。永久枪有瘾有木有。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7月非rmb玩家需知道的三个活动

逆战塔防打法 碉堡玩家图解塔防战

玩家YY 逆战玩家神级改装神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妹纸 永久枪 烈焰战魂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