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13-07-22 1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se的哥哥

每个游戏里都会有那么些冷门知识和冷门技巧,逆战也不例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逆战里的一些小知识,非bug

1、红色炸药桶最早出现在祭坛。说到祭坛,提醒下新手,这玩意儿对大型怪物没有任何伤害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2、装配中心可以两个人在门口挤着超级跳卡BUG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3、这是卡刀的粗略教程:超级刀,原地WASD转视角;卡延迟,原地杀人了。瞬移好学,WASD;连按,在加速的时候转一圈视角,W前进。

4、这个地方变异体或英雄按跳蹲跳就可以上去了,很简单却很实用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5、这个地方沿着墙能踩上去,也很实用

 

逆战玩家分享 一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6、逆战里的枪支弹道有点像Cs1.5,人跳跃非常难击中目标。举个例子,你和一个人对狙,你跳起时在空中甩狙,他在对面站地面上打,你想赢有点难。

7、保卫战中有个成就,估计有的人少。我公布一下:《雷死你》:在保卫战中用手雷击杀50个怪物。这个建议用异形怪物引诱雷刷。

8、近身武器中只有铁铲才能一刀连杀。就是两个人站一块,能一下杀两个。

9、英雄对决里如果你先吃一个快速射击buff的话,等效果过后再吃一个病毒箱,射速就会变成4倍。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进来告诉你加密军火箱该怎么使

女王对决之SCAR巨齿鲨参考性评测

逆战英雄对决 老城区的猥琐点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小技巧 冷门知识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