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心情分享 怎样练到AK47速射无后座

心情分享 怎样练到AK47速射无后座

发布时间:13-12-08 0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丿Arks丶独伤丨

 本人也正在学习中!每天都在练!本人菜鸟一个!给大家分享的只是如何做到速射AK无后坐和实战中配合步法!三十发子弹打在一个点!大神可以四到五秒内打出三十发子弹一个点!不过我刚练不久!只能八秒左右三十发子弹一个点吧!不是吹,就算你刚练也可以做到!

我也是跟着网络借鉴CF学来的!目前正在努力练中!其实无后坐AK很好练!配合步法是最难的!

 

分享 教你如何能够做到AK无后座力

 

东西有点长,就分下次给大家将了,这次先给大家讲如何做到AK无后座,后面讲打AK的步法。

要练速射AK首先要在团队中对着墙面练习!每天玩游戏前先练习一两把团队!表示我在团队中先把AK子弹练习打完,然后就拿手枪出去杀人了,被杀复活后继续拿着AK对着墙练点射练两把团队然后你就可以去野战了!

现在开始说怎么练速射!一般大神教人练速射时刚开始是拿AK对着墙一秒一发子弹的练!不过本人直接省去了这段!因为AK三十发子弹速射(间隔时间完全相同)打在一个点上不管你怎么缩短时间也是不可能实现的!你们可以实践一下试试谁都不能包括CFAK的各种大神也不可能三十发子弹按间隔一样的速度打出来无后坐!【理由】AK速射七发无后坐!超过七发第八发出现后坐!弹道开始上扬!所以,很多人以为三十发子弹每两发间隔时间一样连着打在一个点上是不可能的!反正我是怎么做也做不到!你们也可以试试!

按正常速射打法:连续速射七发子弹!(每两发间隔时间相同)打完七发!等待准星恢复,(这里准星恢复是很快的因为我也刚练不久所以我也没计算准确时间)再速射七发子弹!再等准星恢复!以此类推打完三十发!【记住】速射不是简单的两发子弹间隔一秒或者0.5秒一发子弹!大神可以练到0.1~0.2秒一发!所以,大家就大胆的速度的有频率性的敲击鼠标左键吧!也许你可以破记录呢!

本人最喜欢用逆战版AK!有人说逆战版威力小!但准确度高!最大的优点就是准星恢复速度比普通AK快点!比普通AK更适合速射!

我用的是GPAK!三十发子弹!所以我的打法是分五次打完三十发子弹!每速射六发子弹停顿一下(等准星恢复初始状态,准星恢复不到原始状态接着速射弹道会飘起来的)再点六发!以此类推直到把30发子弹打完!(35发子弹的枪也是分五次打完每速射七发子弹顿一下恢复准星原来大小状态继续速射七发以此类推直到把35发子弹打完)

刚开始楼主的误区就是练速射一次性把三十发子弹打完并打在一个点上!但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最后看视频解说才发现原来是三十发或三十五发子弹分“五次”打才会打在同一个点上!大家刚开始是不是和我有同一样的想法?

只要保证每次速射8发子弹以内就可以!分成几次打完看你自己的分配了!至于速射时间就看你的能力了!(大神可以练到两发子弹间隔0.1秒你也可以的甚至可以更快一点)

无后座技巧先这么说,下次给大家讲想对应的步法篇。 

【责任编辑:52PK】TAG:AK47 无后座 逆经验分享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