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配置低请看 气锤卡屏怎么解决

逆战配置低请看 气锤卡屏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13-12-20 10: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东京夜雨漫巴黎

 逆战气锤霰弹枪威力不俗,但有玩家反映使用这把武器会在配置较差的电脑上引起卡屏现象——想知道解决的办法吗?那就一定要仔细看看逆战玩家分享的气锤卡屏解决办法了!

逆战配置低请看 气锤卡屏怎么解决

气锤可能在配置较差的电脑上引发卡屏

最近对于逆战的气锤卡屏是各种的无奈啊!好多骚年表示对此说电脑配置不够高,好吧今天我在这里带来一个解决方法!

先把逆战配置调到最低,也就是低配置,大家都知道低配置和中配置游戏武器的精度是远远没有高配置和很好甚至极高配置的好所以很多骚年不想调到低配置和中配置,致使在玩PVE模式中各种怨声哀悼!好让我来告诉你,把逆战调到低配置确定之后,点自定义,想解决气锤卡屏的问题就把弹道显示关了,把弹道显示上面两个精度调到3,这样武器的外观就会有高配置的效果,而玩起来的时候又不会卡屏,FPS也会更稳定。如果把两个精度调得比3更大的话,不是说不行,只要电脑的配置承受得起就可以!毕竟我本人不喜欢高配置以上的配置效果,不但玩PVE卡,而且玩竞技模式总觉得枪有点晃,如果想解决这类问题,可以按照我说的做,相信会有效果的。

对于电脑配置较差的玩家,这个办法或许能帮助你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不妨一试哦。

【责任编辑:52PK】TAG:配置 气锤 卡屏怎么办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