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发布时间:14-01-05 11: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嵩山微雨

在逆战的游戏结束时,有时会弹出一个完成成就的图标显示你完成了某个成就,没错,这就是逆战独特的成就系统啦,你了解这些成就吗?想成为成就达人么?这些成就除了彰显你的个人技术外还有什么功效呢?想知道的话就接着往下看。

成就界面: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在游戏界面的上方中点击成就选项,会弹出一个系统成就界面,在界面左侧,是你所获得成就的分类,你可以在其中查看自己在各个模式中所获得的成就,在右方,显示的是你最近所获得的三个成就,右上方是你目前所获得的成就点总数,而每个成就名片的右下方也会显示该成就所具有的成就点数。

成就特权: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注意到右下方的领取奖励字样了么?没错,当你的成就点到达一定数量时,只要你符合活跃天数,你就可以领取一个该阶段的成就礼包,是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次哦,免费的枪不领白不领,所以如果你的成就点不够的话就赶快去做成就吧~

点开查看所有特权,你就可以查看在不同等级阶段可以领取得礼包,当然,成就点越高的话领的枪就越好,道具的时间也相应的要长一些,如果你成就点够高的话甚至可以一直不用买枪,当然,成就点也没那么好做,想快速提升成就,先了解下各个成就怎么做啦……

名片系统:

逆战成就达成条件 与相应奖励详解

在某些特定的成就里是附带名片的,也就是说这个成就会有一个名片,如果你安装该名片就可以在游戏里对他人显示,用来彰显个人身份,看到这里是不是对某些霸气的名片眼馋了呢?想要的话就快去做吧,不过需要知道的是有些成就只有在天梯模式里才会计算,因此想靠刷的同学们要注意喽!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成就 成就奖励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