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高级刀战攻略 冲刀与瞬刀教学

逆战高级刀战攻略 冲刀与瞬刀教学

发布时间:14-01-28 1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爱2012.12.21

逆战2种最顶级的刀法,超出了刀战技术的范畴,但是这2种刀法一直没人出来讲解告诉大家,只有一些玩刀战队的高玩才能知道,导致大部分玩家认为他们开了加速。这就是冲刀与瞬刀。

 

逆战高级刀战攻略 冲刀与瞬刀教学

 

1:冲刀:冲刀顾名思义是直接冲上杀的刀法。但是你直接先手对方必然会退。但是如果你能速度更快就能误导对方的眼睛。

WASD连续快速错动3次,可以有一个时间短暂的快速加速,在他出刀前一击必杀。中间的距离,手速,基本意识。

缺一不可,这就是鼎鼎有名的冲刀。再厉害的高手不懂冲刀,就是你的菜。

2:瞬刀:瞬刀的前提是在学会冲刀后。WASD这几个键搓动3次,然后冲出瞬间。人物立刻原地视角转一圈。然后再次按WASD冲出对方只看到你人物还在哪转圈,但是你已经到了他的面前。这个很强大。是逆战高层次玩家才会使用的。

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在哪0.1秒钟可以完成需要多多练习和实战。


相关推荐:

逆战刀战攻略 各主流近战武器分析

逆战僵尸模式 刀战神器僵尸爪实战

玩转刀战 逆战刀战打法技巧心得篇

逆战刀战攻略 刀战18招教你抢人头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刀战 瞬刀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