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第三轮对阵情况

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第三轮对阵情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9 10:11 来源:太平洋游戏 作者:佚名
逆战首届官方线下赛在深圳打响,首先还是要恭喜一下进入名单的战队,从240只战队中披荆斩棘,闯到了第三关。这是一场枪法的角逐,也是耐力的比赛,希望第三轮后还能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战绩

第三轮对阵信息:

第三轮对阵规则——

8月28日晚上18:30-20:30进行逆战首届官方比赛的第三轮海选。海选仍然进行团队战三图两胜淘汰。具体如下:

比赛模式:团队战

比赛地图:航空母舰码头玛雅花园

房间设置:8分钟竞技专家模式禁女角色一回合刀战选边

胜负判定:三图两胜晋级24强

补充说明:开赛缺少对手时将由比赛官方临时组合对阵双方。请参赛选手及时到YY12345678的指定比赛房间待命。开赛后裁判会主动联系比赛选手,并对比赛结果进行仲裁和负责。

以下是对阵信息表(对比赛时间有异议的请尽早提出,以便官方调整):

18:30-19:00

19:00-19:30

19:30-20:00

20:00-20:30

20:30-21:00

注:当对阵落空时,官方将临时组织新的对阵双方,比赛时间推迟到20:30后进行。由于缺少对手,队伍将直接晋级24强。

 更多逆战相关内容:

逆战巡回赛第二轮结果和第三轮分组

NZ逆战8月29日1.0.0.100版本停服更新公告

腾讯发力电竞逆战百万年薪培养战队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