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新版本 全新枪械再掀射击风云

逆战新版本 全新枪械再掀射击风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0-30 18: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随着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逆战》全新版本“电竞新力量”的开启,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震撼射击体验。其中就有全新枪械的加入,相信又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射击盛宴。

新版本 新地图 十月新版本 电竞新力量 新版本活动

随着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逆战》全新版本“电竞新力量”的开启,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震撼射击体验。其中就有全新枪械的加入,相信又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射击盛宴。

《逆战》全新武器“M4A1猎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逆战》全新版本中,全新的步枪“M4A1猎手”将加入到M4家族中。“M4A1猎手”是在丛林型M4A1的基础上,配备了加长的弹匣,外接消音器配备16吋枪管,为“M4A1猎手”提供了强大的火力和超强隐匿性,是实力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逆战》全新武器“TAR21”

与“M4A1猎手”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经典步枪——TAR21。作为以色列国防军士兵手中的标准配备,TAR21采用无枪托设计,以短枪身和高精度为特点,出色的性能受到众多玩家们的喜爱。

《逆战》全新地图“采石场”

除了全新的枪械、道具及地图等,《逆战》全新版本还将为广大玩家们带来全新功能,为玩家们的逆战之旅增添更多精彩内容。有不影响游戏性能的服务器视频录制功能,支持多视角查看和放慢功能。让玩家们的精彩逆战之旅可以与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逆战》全新地图“弹药库”

同时更加重要的是,在《逆战》的游戏中将内嵌QT,设立战队频道快接入口,在天梯赛和PVE模式中,可以自动创建语音房间,天梯赛中将自动进行阵营识别,为玩家们带来方便的战斗全局智慧语音服务。

《逆战》全新地图“极地要塞”

全新精彩战斗一触即发,一起体验全新武器,开启全新逆战之旅。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