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战斗电影首发 12月16日开放测试

逆战战斗电影首发 12月16日开放测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1-28 15: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1月24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TGC盛会在上海举行,腾讯游戏首款自研FPS网游《逆战》再度携巨型机甲模型出现在游戏展会中,霸气十足

TGC 腾讯嘉年华 TGC2102

11月24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TGC盛会在上海举行,腾讯游戏首款自研FPS网游《逆战》再度携巨型机甲模型出现在游戏展会中,霸气十足,项目团队为此次活动筹备了丰盛的大餐,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战斗电影首发之外,《逆战》代言人、主题曲演唱者张杰亦登台献唱,将现场气氛引爆至高潮。同时,《逆战》将于12月16日启动开放性测试的消息也在现场公布。

品牌战斗电影首发

真人秀+战斗电影,立体演绎震撼玩家视听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佳的现场视听感受,《逆战》运营团队筹备数月,精心策划了一场令人震撼的战斗电影首发表演。

整场表演采用真人投影互动技术,将真人与CG画面进行真实完美的结合,展现出一部充满硝烟与友情、交织着虚拟与真实的机甲枪战大片。这一全新的技术再加上现代声光电技术,令现场音画效果逼真出色,观看者犹如身临其境,机甲战士的参与更是让战斗场面无比震撼。据了解,这是腾讯游戏嘉年华有史以来涉及技术最先进、投入力度最大的现场表演。

12月16日开放测试,机甲对战版本同步上线

精彩的表演,只是献给玩家的“开胃餐”。此次TGC活动期间,《逆战》还带来了玩家最为关注的重要信息,《逆战》开放性测试的日期最终锁定在了12月16日。

历时一年有余,历经数次大小测试的《逆战》终于将要迎来首次开放性测试。而为了迎接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测试正式开启,让玩家享受到更富激情的机甲战体验,《逆战》还将带来全新的机甲对战版本。该版本当中,将首次为玩家实现机甲战士之间正面对决,弹幕遮天,炮火纵横的火爆场面将在《逆战》开放性测试版本中激情上演。

张杰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巨型机甲空降赛场

机甲降临张杰献唱,现场互动High翻天

为了让每一位来到TGC现场的玩家近距离接触到这款以“机甲”为核心特色的射击网游魅力,《逆战》团队更是不遗余力,不仅“请”来了霸气外露的巨型仿真机甲,更邀请产品代言人及主题曲演唱者、偶像歌手张杰前来助阵。

高逾五米的《逆战》仿真机甲屹立于TGC现场,供所有观众欣赏之余,更能亲自“试驾”并拍照留念——这也成为整个TGC现场最受欢迎的互动娱乐项目之一。而代言人张杰亦将于25日下午登台献唱,为《逆战》战斗电影的发布和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加油助威,不仅令《逆战》玩家倍受鼓舞,更让现场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引来尖叫声连连,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

精彩的互动体验,偶像歌手倾情献唱,让每个来到TGC现场的玩家都能同样地感受到《逆战》所带来的激情体验,让每个玩家都能真正融入TGC的“Joyup”氛围之中。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