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冠军队零点专访

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冠军队零点专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4 11:26 来源:FPSTT 作者:Banana
随着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完美谢幕,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之师零点俱乐部也随之成为众人的焦点。在比赛结束之后,小编找到了零点战队的队员一零,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到对他的采访当中吧。

零点专访 GES冠军专访

 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冠军队零点专访

 

随着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完美谢幕,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之师零点俱乐部也随之成为众人的焦点。他们在赛场上的竞技精神我们有目共睹,恭喜零点战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后,小编找到了零点战队的队员一零,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到对他的采访当中吧。

小编:首先恭喜你们夺得GES逆战精英挑战赛的冠军,此时此刻你想说点什么?

零点onezero:首先得感谢所有的队友还有某某人的支持和鼓励,因为状态和身体的问题在比赛中没有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是他们一直在鼓励我,谢谢你们。

小编:这次决赛是你们的老对手Vtop英雄明珠,在比赛开始前,你们对他们有过针对性的战术么?

零点onezero:有针对他们的打法和战术做过讨论,要说针对性的战术没有,任何一个强队在临场时都会有所变动的。

小编:在与他们的较量中,谁在比赛中发挥的更为出色呢?

零点onezero:还是小黑比较出色吧,在所有人的状态低迷的时候,在全局都被压制的时候只有他挺身而出,在很多僵持的局面时因为他出色的发挥才使我们赢得每一局的胜利。

GES逆战精英挑战赛冠军队零点专访

 

小编:那么你在当天比赛中所担任的位置是哪里呢?

零点onezero:当天的位置是突破手,但是因为状态的低迷所以猥起来了,哈哈。

小编:是什么原因让你当天的状态如此低迷呢?

零点onezero:赛前没休息好,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等等原因吧。

小编:还好有你的队友在,那么,在比赛的第一张地图上你们输掉了比赛,当时大家的心情是怎样的?

零点onezero:在第一张图输掉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好在大家在关键时刻都在努力的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都在互相鼓励加油。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