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

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4 11: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逆战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在经过了重重海选、各种出线通道选拔之后,终于将要在10月26-27日,在帕赛市的世界贸易中心进行的PGF(菲律宾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现场同步进行总决赛。

wcg 菲律宾服 wcg2013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逆战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在经过了重重海选、各种出线通道选拔之后,终于将要在10月26-27日,在帕赛市的世界贸易中心进行的PGF(菲律宾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现场同步进行总决赛。从菲律宾逆战职业巡回赛晋级的三支队伍以及线上选拔赛冠军队将聚集在此,争夺代表菲律宾前往中国昆山参加WCG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

 

逆战WCG菲律宾总决赛队伍为:

WCG逆战菲律宾预选赛暨职业巡回赛开启TNC.Expendables (菲律宾职业巡回赛冠军)

WCG逆战菲律宾预选赛暨职业巡回赛开启Pacific.Wara (菲律宾职业巡回赛亚军)

WCG逆战菲律宾预选赛暨职业巡回赛开启iGamersZone (菲律宾职业巡回赛季军)

WCG逆战菲律宾预选赛暨职业巡回赛开启Worms (菲律宾WCG线上选拔赛冠军)

 

在这几只队伍当中,名头最响的莫过于逆战WCG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后阶段Pacific.Wara了。这支队伍曾经是菲律宾最强CF战队,在今年六月曾代表菲律宾参加穿越火线CFS国际邀请赛,并获得第四名,是CFS名次最高的非中国队伍,同时也是菲律宾CF队伍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而现在,转型逆战的这支队伍有理由让中国玩家给予它更多的期待和关注。

 

逆战WCG菲律宾总决赛奖励:

ESLGo4国际CF联赛第25周 越南GG参赛冠军: 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200,000PHP + Go to China!

ESLGo4国际CF联赛第25周 越南GG参赛亚军: WCG2013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50,000PHP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