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英特尔携手逆战 一流显卡力挺机甲

英特尔携手逆战 一流显卡力挺机甲

发布时间:12-10-05 12: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近日与腾讯游戏自研射击产品《逆战》达成深度合作,量身优化《逆战》游戏客户端性能,此强强联合之举必将使游戏体验更上一层,让激爽酣畅的次世代机甲大战更加精彩。

逆战机甲M15“巨兽”

英特尔技术团队直达《逆战》

《逆战》是腾讯游戏首款自研的射击类网游,该作不仅在国内首创“机甲”玩法,还陆续推出机甲战、坦克战等十几种PVE、PVP模式,未来更计划打造海战、太空战等更多新玩法。

据悉,此次技术合作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派出了5人技术团队深入《逆战》研发项目组,对产品客户端核心表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析测试,然后根据keyperformanceanalysis报告针对性地提出优化意见,涵盖图形表现性能、帧数据分析、HUD数据分析和特效表现评估等多个方面。借助英特尔的核心技术支撑,《逆战》的客户端性能、画面表现和整体品质都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实际上,从《逆战》立项研发伊始,项目组与英特尔的技术合作便已开始。

英特尔提供专业技术指导、采用专门的开发设备、安排图形专家提出对游戏性能的专业化分析及优化建议,双方合作日趋成熟。

游戏中的塞伯格

显卡之王力挺全模式射击平台

无显卡,不游戏,优秀的显卡性能将极大提示游戏体验。而英特尔核芯显卡近年来凭借其可靠的表现能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认可,成为大型动作游戏玩家的不二之选。在《逆战》中,玩家

可以操作近未来机甲上天入地;可以驾驶坦克和直升机战斗;要与巨型陆地钢铁毁灭者对决,绞杀史前变异大鳄。全新的载具和模式玩法,对游戏画面和特效表现、客户端计算效率提出了

更高的要求,也对显卡和其他硬件性能提出了更多的技术挑战。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的同仁通过GPA测试分析后提出,英特尔核芯显卡完全可以满足《逆战》全模式玩法、高品质次世代画面。

逆战游戏中的特效表现

深度合作以实现用户价值为依归

近两年,英特尔与腾讯游戏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已经带来的显而易见的效益,玩家也从中受惠颇多。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优化合作不仅在当前已发布的英特尔核芯显卡平台,还包

括英特尔未发布的平台,通过这样的优化和测试,建立起长效机制,可以确保《逆战》在英特尔的未来平台上也能有最好的表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游运营机构,腾讯游戏近年来已与众多全球范围内的知名硬件厂商搭建了合作关系,力求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通过腾讯游戏的不懈努力,不断提升的游戏品质、战

斗快感,将带来《逆战》全模式机甲战斗狂潮!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每晚八点半逆战准点在线就送大礼

腾讯逆战首届电信线上DLT之精英赛

祝Vtop英雄公会正式入驻逆战活动

【责任编辑:52PK】TAG:电脑配置 显卡要求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