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致玩家公开信 公平已得人心吗

逆战致玩家公开信 公平已得人心吗

发布时间:12-10-05 10:21 来源:多玩游戏 作者:未知

近日,腾讯旗下新游《逆战》制作人在微博上公布开测告捷的消息,这让不少FPS网游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各种羡慕嫉妒恨;从目前打枪游戏的市场状况来看,《逆战》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争夺战中取得傲人成绩,除了产品玩法方面的稳定和创新,本次开测主打的收费公平也是吸引玩家的主要卖点,对于绝大多数草根玩家来说,谁不想在以技术取胜的竞技环境里闯出一片新天地呢?

付费玩家在游戏里凭借装备、特权等优势一手遮天,是目前绝大多数网游的通病,草根玩家在游戏沦为活靶子或陪玩者的言论在坊间早有流传,运营商为了追求利润必须得朝付费用户靠拢,在这样的市场状态下《逆战》无疑让玩家们看到了希望,在官方最新公开的致玩家公开信里,玩家们再次看到了官方的各种公平承诺,在短短几百字的公开信看到了官方的决心,看到官方所坚持的公平信念绝不是昙花一现,凭借《逆战》目前出色的运营成绩和试玩口碑,相信这种公平模式在未来会被更多运营商效仿。

据悉,这次《逆战》所强调的公平模式,即是以打造公平、还原网络游戏最本质的乐趣为目标,以调和长久以来存在于网游产品当中的RMB玩家与非付费用户间的矛盾、杜绝和防范外挂作弊行为为目的。依照运营方的表述,大意可分为“平衡玩家游戏体验”“不卖会员限制特权”、“外挂零容忍”这三项核心,而这三个核心都是当下FPS网游领域最受争议的话题,它直接影响到了游戏结果的公平和竞技趣味,玩家的竞技能力和技巧若是只体现在装备和特权差异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比较可悲的一个话题。

不过,从目前《逆战》开测以来的玩家评价上来看,这种公平模式显然已经深得人心,不论是在微博还是在各大论坛,都能看到这场收费革命后带来的话题讨论,毕竟在庞大的玩家群体中有钱人只是少数,我们不愿意沦为付费用户的陪衬,真正品质优秀的游戏也不应该是为付费用户量身定制,但任何一种制度的变革都是一把双刃剑,在草根用户的狂喜背后我们也看到了RMB玩家的抗争,这场民心与金钱的博弈还将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直播间逆战擂台赛第二周高潮迭起

血手幽灵赞助ECPL首届逆战超级联赛

后起之秀发力电竞逆战游戏入选WCG

【责任编辑:52PK】TAG:公平模式 游戏公平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