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3年2班击败零点获逆战WCG中国冠军

3年2班击败零点获逆战WCG中国冠军

发布时间:13-10-13 0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对阵将由三年二班挑战逆战WCG卫冕冠军零点俱乐部。

 

3年2班击败零点获逆战WCG中国总冠军

 

团队比赛地图:玛雅花园

比分:150:148

在团战地图玛雅花园,双方开局就对中桥发起了激烈的争夺,所谓得中桥者得天下,对整场比赛的胜负起到关键性的左右。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三年二班利用占领中桥的优势,成功将比分拉开,但零点迅速调整战术,在成功夺回中桥后实施多次反绕压家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一直胶着至149至148。此时双方均不敢轻易探头作出攻势,毕竟每一分都是生死分。随着时间的流逝,落后的零点队员开始着急,开始尝试了进攻,但一露头就被三年二班队员击杀,送出最后一个人头,三年二班以150:148拿下团队战。

3年2班击败零点获逆战WCG中国总冠军

爆破比赛地图:13号工厂

比分:9:6

来到爆破第一图13号工厂,前两局三年二班在进攻上就出现的队友配合脱节的情况,被零点轻松防下,0:2落后。接下来,小黑双杀助零点再拿一分,三年二班落后0:3.此时三年二班如果在不得分的话,情况会变的很被动,第四局,三年二班直接采取RUSHB的战术,顺利击杀防守队员并下包得分,1:3。此后4局,三年二班竟然没有改变任何战术,连续4局rushb点,零点战队可能受到上场比赛失利的影响,竟然连续四局被攻破防线5:3拿下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零点强势反扑连续拿下两局胜利2:0领先,三年二班迅速回应,比分战至4:2,此时最后一分对于双方均是生死分。1分决定是零点扳平还是三年二班获胜。最终,竞技状态上佳与士气正旺的三年二班以坚韧的毅力与零点战到最后一刻,成功拿下最后一分,以总比分9:6取胜零点,拿下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冠军。

3年2班击败零点获逆战WCG中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wcg中国区总决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