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主题曲登榜首 逆态度MV预告首曝

逆战主题曲登榜首 逆态度MV预告首曝

发布时间:13-11-28 11: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预告首发,MV幕后制作揭秘】

    11月30日,《逆态度》将作为《逆战》在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的“重头戏”之一,在现场主舞台上首度发布。而此次曝光的MV预告片,则以幕后揭秘与精华片段展示的方式,全面展现了由张杰与韩国知名MV导演洪忠浩、韩国顶级舞团GorillaCrew携手带来的这部MV从幕后团队,到拍摄制作每一步的精心筹备,同时,也对整部MV“坚持逆态度,打破克隆城市藩篱”的主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揭示。

    担纲此次《逆态度》MV导演的洪忠浩,有过数百支MV的丰富拍摄经验,曾为韩国知名歌手宝儿(BoA)的御用MV导演,擅于运用镜头语言来表达歌曲背后的深刻主题,被誉为“韩式MV”风格的创立和领军者,曾获得多项韩国MV大奖。其近来为国内选秀歌手吉克隽逸所打造的一系列MV作品便深受欢迎。而担任伴舞的GorillaCrew舞团,作为首个进入纽约百老汇进行B-boy表演的舞团,在hiphop舞蹈界拥有极高的声誉,此次在《逆态度》MV拍摄中为张杰伴舞,更是以其东西方融合的多元化舞蹈风格,完美诠释了众人在受“逆态度”感召下寻找自我的状态。

《逆战》主题曲登榜首 逆态度MV预告片首曝

【新曲蹿红,实力再经验证】

    一首网络游戏的主题曲,却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各大音乐榜单中脱颖而出,成为热门流行?这一点,一年前的《逆战》同名主题曲做到了,而如今,仍旧由代言人张杰演唱的《逆战》全新主题曲《逆态度》,则再次实现了这一目标。

    前后两年,两首主题曲的成功,既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张杰作为新生代流行歌手领军人物的号召力,以及对流行音乐脉搏的把握,同时,也是腾讯自主研发、坚持创新与突破的《逆战》在产品品质与口碑人气上的实力明证。此外,《逆战》在前后两版主题曲的立意上,都充分迎合了游戏玩家与大众人群的喜好,抛开单纯的游戏主题,而是以更加励志,更加积极向上的社会化命题,来获得大众认可,也成为这两支主题曲能够成为流行的重要原因。

《逆战》主题曲登榜首 逆态度MV预告片首曝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wcg2013世界总决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