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国际化战略 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逆战国际化战略 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发布时间:13-11-28 11: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继菲律宾、巴西与拉美五国成功运营后,2014年,北美、欧洲与中亚地区将相继搭建《逆战》服务器并开始运营。这标志着《逆战》的国际化战略再度迈出坚实一步,国产射击品类网游跻身国际化行列。

逆战国际化战略 树立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逆战》海外受捧

【八国运营,国产射击网游也走国际范儿】

截止到目前为止,《逆战》已成功在中国、菲律宾、巴西、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等八国正式运营,除最早建立的中国服务器外,在网游与电竞发展势头迅猛的菲律宾与巴西相继服务器后的《逆战》,已在当地市场稳稳立足,并各自拥有大批玩家群体。而在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等地,运营推广初见成效的《逆战》也同样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兴趣,仍处测试阶段的服务器在线人数稳步攀升。

逆战国际化战略 树立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逆战》海外赛事现场

【登陆欧美,国产品质历经严酷考验】

依照此次曝光的海外运营计划,2014年,《逆战》将在北美、欧洲与中亚部分地区开始搭建服务器并开启运营。作为国产自研射击网游,《逆战》在菲律宾、巴西等地的成功运营固然可喜,但放眼整个国际市场,毫无疑问,唯有在射击游戏玩家整体水准最高、市场保有射击游戏产品数量最多的北美与欧洲两地成功运营,并得到玩家认可,才能证明《逆战》真正的国际化品质。

基于虚幻3引擎打造的《逆战》,在单机、家用机大作云集的欧美市场,固然在游戏画质、视听表现力上难以占得优势,然而,主打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理念的《逆战》,自问世以来,却始终未曾放松在玩法模式上的创新。除FPS游戏里常见的团队竞技、爆破战、个人战等常规玩法外,《逆战》还拥有包括坦克战、机甲战、塔防战、保卫战等在内的多种创新玩法模式,当前版本下的游戏玩法模式已达到十余种之多。立足于创新的《逆战》将以独具特色的多样化玩法,远征欧美市场,与众多国际级大作一较高下,而这样的高难度挑战,也将成为检验《逆战》游戏品质,促进产品不断进步的一次重要契机!

逆战国际化战略 树立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创新模式更新在即

【电竞化见成效,国际赛事受热捧】

在大举进军海外市场的同时,《逆战》还在竞技赛事的举办,尤其是针对海外地区开展大型线上、线下赛事方面不遗余力。2013年,《逆战》成功跻身WCG世界区总决赛比赛项目,WCG2013中国区、巴西区和菲律宾区总决赛已在不久前圆满结束,决赛中胜出的三国代表队,将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激烈拼杀,争夺《逆战》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

良好的游戏平衡性,多样化的枪械武器选择,以及自身完备、严谨、公平的线上赛事机制,都使得《逆战》在电子竞技氛围浓厚的国家和地区更易受到玩家的喜爱。在有着深厚FPS土壤的南美人口大国巴西,简单易上手的操作,严谨的竞技对抗规则,以及相对较为激烈的快节奏战斗,使得热情如火的巴西人对《逆战》的接受程度之高,过程之快,都令人惊叹。将于中国昆山举办的WCG2013世界区总决赛上,来自巴西的劲旅GAME7,势必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逆战国际化战略 树立国产射击网游新标杆

《逆战》WCG巴西冠军队伍

以国服为基础,逐步进入东南亚、南美等游戏人口众多但竞争压力却相对较小的海外市场,并选择恰当时机,一举登陆北美、欧洲、中亚等地区的同时,搭建以大型竞技赛事为核心,以线上赛事体制为基础的电子竞技赛事体系,使得《逆战》在成功推动海外服务器运营的同时,又能通过大小赛事的积累获得广泛而稳定的关注人群,从而稳步立足海外市场——这,便是《逆战》的国际化运营战略。而这一战略的成功,也为更多国产射击网游,乃至其它类型网游的对外出口指明了方向。与此同时,《逆战》也凭借其海外的出色表现,在国产射击网游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52PK】TAG:逆战 逆战国际化 国产射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