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玩家无意发现的隐藏成就 巨有喜感

玩家无意发现的隐藏成就 巨有喜感

发布时间:13-12-05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还是那句话,逆战成就的价值非常高。某种程度上来说,成就比等级更加的值钱,那些个升到100级成就却才5W多的玩家只能算老玩家,但绝对算不上高手。

成就是一个玩家在游戏中各方面能力的综合体现。当然除了什么登峰造极啊,单挑王之类常规成就外,还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隐藏成就。这不,某玩家近日闲的蛋疼自雷玩,结果游戏结束得到了这个成就,顿时该玩家苦笑不得,并上传到社区与大家分享。

 

玩家无意发现的隐藏成就 巨有喜感

 

玩家无意发现的隐藏成就 巨有喜感

纯粹意外!这个成就还真够贴切的

 

其实这个成就是逆战成就系统中的隐藏成就。最早已经有很多玩家发现,但具体有多少,可能每个版本还在不断更新。希望能有玩家发现更多有趣的成就,让逆战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52PK】TAG:成就 隐藏成就 自雷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