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14-03-26 14:3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二站郑州站线上报名结束,海选赛将于3月26日-4月3日进行。在成都站,城市巡回赛报名战队突破600支,相比电信区,网通区的玩家热情丝毫不逊,郑州站报名队伍数量再创新高,达到691队。想要晋级最终的线下八强,难度已经是越来越大。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豪门动荡 网通战队局势不明朗】

从这次的报名队伍名单来看,网通区的几支传统强队都经历了不小的变化,以往VTOP与零点(EP)大家喜闻乐见的南北对决已经随着VTOP的解散而宣告落幕。此前夺得WCG2013两项冠军的iG(三年二班)阵中选手也都各自重新组队,这些豪门队伍中仅有China[6M]较为稳定,吸收了前TyLoo枪王Hz后,China[6M]必然是郑州站最被看好的队伍。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龙五卸下指挥重担 天籁率领青年军再度征战】

龙五率领的青年军凌冬将至,在成都站的比赛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次参加线下赛即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但这支青年军显然对于亚军的成绩还不满意,龙五也表示自己作为指挥还不能很好的帮助队伍应对局势。本次郑州站比赛,凌冬将至卷土重来,这一次,前619[eSports]的队长天籁将会上场坐镇指挥,这位TGA冠军队指挥官的到来,能给青年军带来怎样的变化?郑州站线下见分晓!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郑州站更多的还有一些老将组成的新队伍,相比凌冬将至的锋芒毕露、China[6M]的志在必得,这些队伍看上去可能会比较低调,但在通往冠军的路上,没有一场比赛会让人觉得轻松。逆战城市巡回赛郑州站的比赛即将开始,下一个金枪王也许就是你!


逆战城市巡回赛更多推荐: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赛区开赛

逆战城市巡回赛贵州赛区炙热来袭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黑龙江赛区开启

团战单挑任你选 逆联赛参赛网吧出炉

【责任编辑:52PK】TAG: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比赛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