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发布时间:14-03-30 12: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第二关BOSS:蜘蛛女王。来自巴黎著名红灯区——红磨坊的巨型蜘蛛,体内流淌着无数巴黎女人的欲望之血。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技能

遁地状态:

召唤蜘蛛:BOSS遁地后,地面出现尘土特效,然后爬出一堆小蜘蛛。

遁地突刺:遁地后选择一个目标方向突进,BOSS存在的地方地面都会有痕迹,突进到目标点后,释放地刺突击。--轨迹没有伤害,只显示BOSS方位和即将地刺的区域。

地刺突击:发动地刺,造成范围伤害,被刺到的玩家直接死亡。

空中状态:

BOSS到达一定血量时,逃离战场,发出蛛丝,倒掉到顶部蛛网上,并开始召唤60只小怪(妓女+蜘蛛),和往地面喷射毒液。洒下的毒液会持续一段时间,使得玩家活动区域越来越小。玩家可以通过攻击BOSS弱点,提前结束该状态。

1.召唤小怪:召唤60只小怪,妓女僵尸从蜘蛛茧走出,蜘蛛僵尸从旁边的茧后爬出。

2.吐毒:不断向地面吐出毒液,毒液会持续一段时间,使得玩家活动区域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52PK】TAG:四月新版本 血战尸骑士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