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发布时间:14-03-30 12: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终BOSS:幽魂骑士

逆战血战尸骑士 各关BOSS技能一览

技能:

第一阶段:

普攻:横扫(前方扇形),劈砍(前方纵向),回旋(自身周围)

熔岩冲击:马头低下,像公牛一样刨地,选中一个目标,加速冲击。冲击路径上会留下灼烧痕迹。每次会连续选择三个目标释放。

连跳:连续跃起,砸地。像豹子一样左右跳跃。

千军万马:BOSS举起镰刀,幽灵马扬起前踢,持续2秒后,无数BOSS的幻影从BOSS的身后出现

第二阶段:

影袭斩:

BOSS背后出现一个巨大的幻影,举起手中武器,对场地进行范围攻击。范围有左、右、中间三种。

死神来了:

地面中被召唤出大量死神。10秒内,死神处于沉睡状态,不会移动,不会攻击;玩家需要在消灭尽可能多死神。

10秒后,死神苏醒,翅膀张开,会追逐玩家。伤害高,移动速度快。

回旋刀:BOSS在中间,向四个方向扔出四把巨大的飞轮,飞轮由外向内收缩


逆战新版本内容更多:

第一款永久步枪 逆战战地AK47测评

小杰全服首发 逆战死神镰刀测评分享

逆战幽灵骑士试玩 属性似乎有所削弱

逆战测试服视频 怒刷幽灵骑士36分钟

【责任编辑:52PK】TAG:四月新版本 血战尸骑士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